萨满廉价且强力的卡组 体验萨满的力量

时间:2020-10-12 17:12 作者:讯闻游戏丶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快攻萨 这套卡组是萨满非常不错的快攻卡组,所需要的尘也不是很多,有着强大的铺场能力,排序也不是很容易崩盘,喜欢玩萨满的小伙伴可以试一试。 单卡分析 导师火心是卡组的一个资源点,也就是我们可以在后期增加卡组厚度赚到更多的法术资源。一般情况下第一张法术我们要选择一个可以打出的,或许有

快攻萨

这套卡组是萨满非常不错的快攻卡组,所需要的尘也不是很多,有着强大的铺场能力,排序也不是很容易崩盘,喜欢玩萨满的小伙伴可以试一试。

单卡分析

导师火心是卡组的一个资源点,也就是我们可以在后期增加卡组厚度赚到更多的法术资源。一般情况下第一张法术我们要选择一个可以打出的,或许有高费用更好的卡。

但是如果为了打资源,起手打一张低费再抓一个高费用是最好的。当然如果快斩杀了,还是找一些合适的牌,不要拖自己节奏。

笔记能手:卡组里有不少直伤法术可以配合,拿一手熔岩爆裂、闪电箭等等来打伤害是很不错的选择。当然我们也可以配合心火,等心火抓到一个其他法术打回手资源也是可以的,比如狼魂等比较实在的法术。

维西纳如果能直接搭配过载法术是最好的,如果不行在打猎人等不好解场的职业中裸上也可以。注意打牧师可能要考虑被秘教拉走的风险,最好是能配合闪电箭、雷霆绽放等等牌来一个COMBO,这个攻击力的提升BUFF到2~3个随从就极其吓人了。

绽放是很关键的法术,0费过载2可以有效的配合前期很多随从,比如电涌风暴需要过载、新生刺头需要法术触发、甚至是遮天雨云,我们直接3费跳打5上个5/5也是极为恐怖的。前面也提到了笔记能手的拿回,利用这个随从我们还可以不停的在一回合刷费用,打出惊人的爆发。

打法思路

其他随从其实没什么过多介绍的,这套卡组虽然也是类似T7猎一样去抢血,但是涉及到了过载,所以我们在打的时候要多考虑后面回合应该怎么做。

常规的留牌思路是找低费的随从,优先新生刺头、电涌风暴、淤泥等牌其次就是看情况留下绽放,绽放这张卡刚刚也提到了,特别是配合有需要法术过载的随从效果很好。除了打T7猎,几乎其他卡组都是中速或者慢速,我们的书虫是必留的,因为这是唯一的过牌,大家都知道快攻没有过牌等于没了。

很多小伙伴都说猎人怎么打,那我们就说说速度比较快的T7猎,起手我们比猎人的场面压制力会强很多,特别是配合绽放等牌对手的场面是压不住我们的,先手最优先级的是上刺头。

因为在有法术的情况下3/2可以压制对面的1/3矮人神射手。我们3费的毒蛇传送门虽然过载,但是节奏很猛,还可以反压制相位追猎者。总之打猎人还比较优势,场面多一点单位,对面开奥秘可以试冰冻,其他的慢慢解场打就能赢。

结语

这是一套思路很传统的套牌,这套卡组继承着传统快攻以往的风格,很适合喜欢快攻的新手玩家,毕竟套牌不是很贵,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打法分段进行调整卡牌,祝大家早日上分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萨满,卡组,炉石传说、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