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师问答:回调卡牌/牧师形态/个性化商店

时间:2021-10-11 10:22 作者:掌游宝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Alec走了,你可不要走啊! 道德三皇五帝,功名夏侯商周。 五霸七雄闹春秋,顷刻兴亡过手。 青石几行名姓,北邙无数荒丘。 前人播种后人收,说甚龙争虎斗。 -牧师 未来牧师会有偏重控制的卡组。 -游戏相关 ◆觉得玩家最容易遗忘的版本是砰砰计划、拉斯塔哈的大乱斗、龙争虎斗加基森,因为

Alec走了,你可不要走啊!

道德三皇五帝,功名夏侯商周。

五霸七雄闹春秋,顷刻兴亡过手。

青石几行名姓,北邙无数荒丘。

前人播种后人收,说甚龙争虎斗。

-牧师
未来牧师会有偏重控制的卡组。

-游戏相关
◆觉得玩家最容易遗忘的版本是砰砰计划、拉斯塔哈的大乱斗、龙争虎斗加基森,因为它们不是魔兽世界里的。


◆现在重新启用“超杀”这种关键词是很合适的,设计一个好的关键词和做一堆关键词卡牌是不一样的,现在超杀表现好(狂踏的犀牛,穿刺射击,燃烧,不稳定的暗影震爆,火球滚滚)是因为我们从过去的设计中吸取了很多经验。关键词不会经常重复使用,是因为担心很多玩家看不懂这是什么。


◆新扩展包有3费3/4,但是不知道有没有4费7/7(笑)。


◆设计师们会不断吸取经验教训,就像之前地精大战侏儒的时候机械法超模,在之后的设计中就会不断学习经验,避免再犯。

-饰品
◆打算快点出个性化商店,但是现在还没掌握相应技术。这东西就像《英雄联盟》里的个人商店,里面卖专门给你推荐的皮肤,还有各种从低到高的折扣。

◆新的表框和卡面优先程度高于钻石技能。


◆之前说过升级金卡的事情没有鸽,还在研究。

-削弱
他们还在考虑大规模削弱,但这是一项非常困难的工作,因为如果要大量削弱,那明年的头两个扩展包又要重新平衡。况且2022年核心系列也做完了,他们也不确定效果能不能好。总之,下周他们会讨论这个事情。

-退环境
加强和削弱的牌都可能在明年退环境的时候恢复。

-佣兵战纪
Iksar没有参与设计,所以基本处于“一问三不知”的尴尬境地。他喜欢迪亚波罗,因为角色和动画都很好看。

-潜行者胜场
亚服有个玩家胜场最多,是28893场;美服分别有28844, 21143,19669,16278,16223;欧服20043;国服则是25404场。

-私人问题
◆最喜欢的卡组和战棋英雄是和鱼人、铜须、雷诺有关的一切。
◆魔兽和炉石中最喜欢加尔鲁什。
◆火影里喜欢宇智波鼬,还喜欢看佐助与鸣人的瀑布大战。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分享,卡牌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