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兵主锁链不是3倍铸币

时间:2023-10-10 17:37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炉石传说》兵主锁链不是3倍铸币

在《炉石传说》中,兵主锁链是一个备受争议的卡牌。虽然这张卡牌的效果描述中提到了多个效果,但是这些效果并不是同时触发的,而是需要玩家按照一定的顺序进行操作。

文章头图副本.jpg

首先,玩家需要使用兵主锁链来触发它的第一句话,“每当你移除一个友方随从,你获得铸币”,这意味着玩家需要先移除一个友方随从才能获得铸币。

360截图20231005125946916.jpg

其次,玩家需要按照顺序触发后续的效果。如果玩家在同一个回合中移除了多个友方随从,那么他们可以获得多倍铸币。但是,如果玩家只移除了一个随从,那么他们只能获得一次铸币,而不是三倍铸币。

此外,兵主锁链的第二个效果是“每当你移除一个敌方随从,使它对所有敌人造成伤害”,这个效果是需要玩家手动选择目标并触发的,如果玩家没有选择正确的目标或者没有手动触发这个效果,那么它就不会生效。

总之,兵主锁链的效果需要玩家按照一定的顺序进行操作才能全部触发。如果玩家没有按照正确的顺序操作,那么他们可能无法获得预期的效果和铸币收益。

以上是《炉石传说兵主锁链不是3倍铸币》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炉石传说》社区。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攻略,技巧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