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模式常见强势卡牌 如果有这些牌必定高段位老玩家

时间:2021-10-09 15:22 作者:互联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今天要和大家盘点一下各个模式下套牌使用率最高的卡牌,打出胜率最高的卡牌等等。比如标准套牌出场率的卡,标准打出胜率最高的卡牌,卡牌的使用率也是一个版本的缩影,希望本文可以帮助大家更好的了解目前版本情况。 标准套牌出场率最高卡牌——异教低阶牧师 作为标准模式下套牌中出场率最高的单卡,

今天要和大家盘点一下各个模式下套牌使用率最高的卡牌,打出胜率最高的卡牌等等。比如标准套牌出场率的卡,标准打出胜率最高的卡牌,卡牌的使用率也是一个版本的缩影,希望本文可以帮助大家更好的了解目前版本情况。

标准套牌出场率最高卡牌——异教低阶牧师

作为标准模式下套牌中出场率最高的单卡,异教低阶牧师可以说是神卡了,2费3/2可以卡对面一个回合的法力值消耗加(1)点是很有战略意义的。目前大部分的节奏卡组都很喜欢带,而且现在主流的几套卡组也几乎都是满编,比如任务术、锁喉贼、暗牧、快攻猎等等,所以这张卡牌是目前标准模式使用率最高的单卡几乎没有争议,剩余的其他职业在没有低费曲线的时候也可以拿来构筑非常实用。

我们要注意这是打出胜率最高的卡牌,也就是在标准模式下这张卡打出来基本就斩杀了,在这个模式下还有比战场军官打出相邻风怒效果更容易取得胜利的卡嘛。

标准模式下套牌使用率最高的史诗卡是点燃,这主要是归功于任务法在标准模式下的出场率,而同为任务法中的史诗卡,像衰变飞弹、埃匹希斯冲击等明显比不了点燃,因为构筑中点燃是必带的,甚至有些构筑只带一张衰变飞弹或者不带埃匹希斯冲击的。

作为标准模式下打出胜率最高的史诗卡,优胜劣汰确实是斩杀能力很强的手段,一般来说场面有一定随从我们开一波优胜劣汰基本都能斩杀。所以哪怕是安娜超凡德、小丑德等卡组在天梯并不算多,但这张卡打出的胜率依然很高。

这几张卡牌是标准模式常见的卡,喜欢的朋友可以去感受感受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卡牌,分享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