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大神卡组:节奏战/狂野宇宙法/鱼人萨

时间:2019-10-02 13:42 作者:网络 来源:今日头条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炉石传说大神卡组:节奏战/狂野宇宙法/鱼人萨

整整这半个月,雷诺的小姐姐+高级会员=完成任务后一直刷“炉石”宝藏=无限刷酒馆=必得“鲍勃的惊奇套牌”的套路;伊莉斯逐星的“初级导航员”+“逐星”技能+“再生(牧师0费法术恢复3血)”=无限秒杀任何boss的套路……你完成了几个?

就知道你们都沉浸在“冒险真香”的奥丹姆里不能自拔,尤其是知道所以今天的推荐来了——还有几天月底,沉浸冒险模式的同时,可别忘了低保啊!

那么,今天推荐的卡组是:元素的节奏战;瓦莉拉的狂野偶数宇宙法;丢丢的鱼人萨和自己传说的一套鱼人萨。

元素 节奏战

快速拿低保!炉石传说大神卡组:节奏战/狂野宇宙法/鱼人萨

神秘代码:

AAECAQcGoIADn7cD1AivBNIC0fUCDLP8ApADnQKOBRad8AIc9KcDgqgDn6ED9agD3KkDAA==

这是一套用来上低保一点问题都不会有的卡组。我们之前也分析过这套卡组的极限斩杀,对面无干扰的情况(嘲讽、奥秘……)下,火车王+怒火中烧+狂暴+怒火中烧+血誓雇佣兵=空场10费26斩。但通常情况下是攒不了那么多手牌让你打爆发的,因为作为节奏战,如果前面没有站住场面要到节奏,那么很可能这局都走远了。

这套卡组比较不同的是,满编了“战斗怒火”作为过牌寻求爆发的一种手段,现在天梯环境里有人为了更好的自伤过牌后的爆发,甚至带了“领主之鞭(3费2攻4耐,自己每召唤一个随从,对被召唤的随从造成1点伤害)”这张之前并不怎么常用的武器,目前看来在满编“战斗怒火”的卡组里,效果也是不错的,挂好武器后下回合还能配合“赤环蜂”+“战斗怒火”,就能达到站场+控场+过牌三位一体了。也是一种值得借鉴的思路。

瓦莉拉 狂野偶数宇宙法

快速拿低保!炉石传说大神卡组:节奏战/狂野宇宙法/鱼人萨

神秘代码:

AAECAf0EHtUTtPwC1hHYuwJNlgXJA7sCg5YDoJsDuQ2KB6QDvuwCzfQCws4Cm8sCoM4CwxaKAeCsAoivApn/Aq+HA/yjA6GhA8KhA4ukA5KkA5jEAgAA

最近不少主播直播的时候有玩的一套偶数法,在狂野模式那种“群魔乱舞”的环境里,这种构筑还是比较稳健的——这也正是所谓宇宙卡组的优势,有足够多的卡位可以带各种各样的针对牌,对快攻有奶,有墙;对奥秘法有“张杰”;对奇怪的otk套路还有“游荡恶鬼”来可能用来破坏对面的牌库……实在不行了还能揭开匣子看看发牌员偷偷的在里面里面给你藏了什么惊喜/惊吓,这可能是我们在谋求快速低保的道路为数不多的可以获得意外之喜/意外之戏的乐趣来源啦,好好珍惜咯。

丢丢 鱼人萨

快速拿低保!炉石传说大神卡组:节奏战/狂野宇宙法/鱼人萨

神秘代码:

AAECAaoIAq8EhKcDDpMJjJQDtJcDtZgDxpkDxQPQB6cI/gPbA+KJA9SlA6+nA8qrAwA=

这是一套纯依靠鱼人的鱼人萨,无论站场、蹭血还是斩杀都主要依靠鱼人来完成——偶尔在随从交换过程中“魔古血肉塑造者”+“突变”的combo会体现出它的优势——如果突变成了“格罗玛什·地狱咆哮”那就叫“巨大优势”了。从这点意义上来看就能理解为什么要带“希亚玛特”了——虽然不能像“魔古血肉塑造者”一样低费进场,但是7费风怒+突袭可以确保突掉2个再进化出吼爹劝退对手。

显而易见的,这套卡组比较怕带大量aoe的对手,但是现在环境里法师势微,大家沉迷探险很少有人有精力再玩要半小时一盘的防战,所以构筑上虽然满编了“嗜血”用作斩杀,却也没有带“鱼人之魂”这样可以防aoe的单卡。不过,如果你所处的环境就是那么恶劣,有那么多的“掷弹机器人”“绝命乱斗”“暴风雪”和“烈焰风暴”的话,带上一张保场面也不是不可以考虑的。

佐暗 鱼人萨

快速拿低保!炉石传说大神卡组:节奏战/狂野宇宙法/鱼人萨

神秘代码:

AAECAaoIAqH4AualAw6P+wKc/wKTCYyUA7SXA8aZA/kD0wH28AKrjAP2igPUpQP5pQPKqwMA

这是我这个月打上传说的鱼人萨构筑。并不是因为用它到了传说就急着给它铸杯立传——卡组本来也不是我原创,是抄别的主播的——因为它真的打起来很流畅,很适合现在大部分时间在冒险里的节奏。

主要就是在起手的时候规划好节奏,要计算好对面职业是不是在2费能解“下水道渔人”和“怪盗图腾”;在做随从交换的时候尽量先卖脸,因为你的每个随从都可以配合“嗜血”斩杀和“风暴聚合器”来进化站场;最后必要的时候也可以通过卖“嗜血”让对手放松警惕,因为虽然比不上“嗜血”提供的爆发,但“维西纳”带来的小“咆哮”的效果有时候也足够我们斩杀对手了。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