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士不需要王 微调版死亡之翼龙战分享

时间:2015-09-29 14:04 作者:阿狸本纪 来源:论坛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龙战是一个略小众但是有一定强度的套路,在新版本之后时不时冒出来刷刷存在感。

前言

龙战是一个略小众但是有一定强度的套路,在新版本之后时不时冒出来刷刷存在感。

这个版本龙战该怎么玩?且看看多玩论坛玩家阿狸本纪分享一下他的心得。

卡组详情

a33.png

不可替换的卡牌

1、裁决者图哈特

个人认为非常优质的一张牌。只要上场之后你能用两次英雄技能基本上就能把费赚回来。顺便也是防御体系战士撑下去的资本

2、冰喉

在现天梯速度普遍慢下来,很少有猫头鹰等沉默技能的时候,冰喉是龙战为数不多的清场技能。即使被沉默了,66的身材也勉强对得起7费了……

一些分析

1、瓦王

我之前一直在打龙王战、然而瓦王让我根本感觉不出他的存在。10费下瓦王,运气好拉个冰喉+吼爹+伊瑟拉,手上有死亡之咬配合吼爹打15血还有嘲讽和伊瑟拉的一张牌,听起来很不错的样子。其实实战效果真的是呵呵。这套牌组的情况下,大多是一张法术+两张随从,然而龙战的众多战吼效果,以及7费以上怪不可能太多的情况下(而且大怪很有可能在手上),瓦王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好。虽然如此,瓦王这个随从质量之高,只要上场仍然是赚的。只是并不适合龙战的卡组。

本套牌组主要的思路还是利用优质随从换取卡差拖死对面,而瓦王并不符合。瓦王更像是德鲁伊的星界,我个人认为是拿出来爽一下自己用的。(或者是爽对面?)

2、死亡之翼

带了死亡之翼有两点原因。一点是更多的触发龙的效果。并且有死亡之翼在手里感觉也更加安定一点(误?)第二点则是一锤定音的效果 。相比较瓦王,在10费回合场面崩溃的情况下仍有一战之力。

3、黑翼腐蚀者

小火元素,不管是打脸还是解场都很好用

4、龙族

楼主之前也玩龙牧。对于龙族体系也有一定了解。玩龙族体系,最怕的就是配合不起来。我个人的看法是,龙族卡牌至少要带7~9张。依照我们这套牌组来看,也就是总随从数的一半。(不然真心会卡手)

使用要点

起手选牌:

找勇士,技师,小斧子。如果可能请留一条龙(即使你开场前4回合都用不到)

打法介绍:

前期如果天胡,比如一费硬币勇士,二费勇士,三费技师之类的…可以考虑强行打脸。

其他情况下,前期打法和龙牧类似,并没有太多的选择。有什么上什么既可。

中期分歧会比较大。一般中期多考虑解场,和度过。以随从屁股大的优势多多赚取卡差为后期做准备。

一半来说都会打到十费。个人偏向为稳。因为勇士过于出色一度想尝试速攻龙战,失败。

参考战绩

a35.png

因为是24号才开始打的龙战,场数比较少。请见谅。本人也不是什么非常牛逼的玩家,主要还是跟大家探讨分享卡组,互相进步。

龙战主要还是稳。有种任敌方千变万化,我自岿然不动的感觉。

碰到大多数职业,基本都能保持五五开。对于战士内战尤其是对抗土豪战有天然的优势--------因为拖得起。

比较惧怕大王术。请在没有双斩杀的时候控制好血量。

相关阅读:龙战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