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一下自用的蓝龙奇迹德 以及对战心得

时间:2020-09-28 16:47 作者:NGA玩家社区 企鹅号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首先说明下这个卡组属于阳寿卡组,胡起来谁也打不过,不胡谁也打不过,斩杀很爽快,基本对面6-7费时候你已经完成了斩杀,对手速有点要求,不过比酒馆战旗的整活还是低了不少。 卡组如下 ### 奇迹蓝龙德 # 职业:德鲁伊 # 模式:标准模式 # 凤凰年 # 2x (0) 月火术 # 2

首先说明下这个卡组属于阳寿卡组,胡起来谁也打不过,不胡谁也打不过,斩杀很爽快,基本对面6-7费时候你已经完成了斩杀,对手速有点要求,不过比酒馆战旗的整活还是低了不少。

卡组如下

### 奇迹蓝龙德

# 职业:德鲁伊

# 模式:标准模式

# 凤凰年

# 2x (0) 月火术

# 2x (0) 激活

# 2x (0) 雷霆绽放

# 2x (1) 水晶之力

# 2x (1) 爪击

# 2x (1) 自然研习

# 1x (2) 乘风而起

# 2x (2) 铁木树皮

# 2x (3) 沼泽射线

# 2x (3) 野性成长

# 2x (4) 横扫

# 2x (4) 萌芽分裂

# 2x (4) 过度生长

# 2x (6) 加基森拍卖师

# 1x (6) 林地守护者欧穆

# 1x (8) 耶比托·乔巴斯

# 1x (9) 玛里苟斯

#AAECAbSKAwS0A9qdA/m1A6PRAw1A/gHTA6QHmgjkCLmUA+a6A+i6A+y6A+66A5vOA/DUAwA=#

# 想要使用这副套牌,请先复制到剪贴板,然后在游戏中点击“新套牌”进行粘贴。

卡组的可调整位置为:爪击、乘风而起

这是本周打的战绩图,对猎人是非常劣势对局,牧师主要看对手有没有313,另外对阵快攻萨满毫无抵抗力,甚至比猎人还难打,还好现在环境不太多

这是我本周打的数据图,传说3000名左右,可以看出相对相比传统的保镖体系蓝龙德来说,奇迹蓝龙德的抗快攻能力更弱,斩杀速度反而快,甚至可以看作是快攻卡组。

虎牙有个主播叫小缘?,前段时间也在玩这个卡组,在传说200名左右,胜率也不错,至少说明这个卡组还是有一定强度的,最主要的是打信息差和吃环境分,他的卡组了少了一张爪击,多了一张人多势众,可以在下乔巴斯的同时启动,提高了上限,也有可能拉出加基森直接刷爆牌。 我认为这套牌的上限已经很高,需要增加快攻抗性和卡组稳定性,大部分人对蓝龙德的斩杀还是蓝龙双月火双横扫加变脸的31点血,带了两个爪击以后提高到了34点,并且爪击可以提高2点的护甲,有可能让自己能再苟一轮。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卡组,心得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