毁灭者的娱乐坊 OTK卡组巴蓝猎人介绍

时间:2016-09-28 11:01 作者:最后的毁灭者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猎人可谓是卡拉赞之夜后的新宠,中速猎由古神版本起始时的强势到没落,再到如今卡拉赞之夜的又一次崛起,目前据统计,中速猎与龙战应该是国服天梯并列第三多的卡组。

前言

大家好,我是最后的毁灭者。

猎人可谓是卡拉赞之夜后的新宠,中速猎由古神版本起始时的强势到没落,再到如今卡拉赞之夜的又一次崛起,目前据统计,中速猎与龙战应该是国服天梯并列第三多的卡组。

神秘女猎手,巴内斯,狼外婆这些卡片的加入,使得中速猎卡组更为强大,不仅前期的耐受性增加,并且多了许多出其不意的效果。

最近听说美服一套中速猎又登顶了,相信不久后,国服也会涌现出大量的翻版卡组。不过中速猎不是这次我们卡组所要介绍的,我个人比较喜欢的是最近流行的巴内斯亚煞极猎和佛祖猎,这两套卡组有着很高的强度和娱乐性,使人欲罢不能。尤其是巴内斯亚煞极猎四费起手劝退的思路使人眼前一亮,不过现在敢在卡组里只带两张随从的卡组也就只有猎人了,因为猎人强大的奥秘的原因,使得他足以成功度过前期。

所以我个人这套新制作的巴蓝猎,很多思路是源于那套巴内斯亚煞极猎,组成之后,在天梯实验一番,果然很酸爽,又具有爆炸的效果。

卡组核心与介绍

QQ图片20160925203059.png

巴蓝猎,顾名思义,是依靠蓝龙和巴内斯为核心的一套卡组,蓝龙有着出色的法伤加成,而猎人众所周知有很多的法术伤害,如何将猎人的伤害和蓝龙完美的结合,是这套卡组所要做到的。最简单的方法,就是在所有key牌在手中的时候,使用大帝减费,然后9费或者10费使用蓝龙一波秒杀,公式计算如下:

8费蓝龙+0费奥术射击*2+0费搜寻猎物*2+1费快射*2=10费42伤害

8费蓝龙+0费奥术射击*2+0费搜寻猎物*2+2费杀戮=10费31伤害

9费蓝龙+0费奥术射击*2+0费搜寻猎物*2=26伤害

所以只要在大帝可以减费减到奥术射击+搜寻猎物的情况下,蓝龙的伤害就是异常恐怖的。

当然肯定会有很多玩家问道那既然卡组的核心是大帝减费+大蓝龙,那巴内斯的作用是什么。

巴内斯的主要任务就是将卡组里的任意随从拉近战场就可以。因为卡组里除巴内斯之外,还有4个随从,两个女猎手,一个大帝,一个蓝龙。因此无论将哪个拉入战场,其效果都是很恐怖的,最赚的就是将大帝拉入战场,提前一波减费是最赚的一件事情。

而女猎手的作用就是将手牌中的大量奥秘挂上,以安全度过前期。当然因为没有子弹上膛,所以很多时候可能会造成打一抽一的尴尬局面,因此前期能抽到鹰角弓,不断给弓充能就是最好的一件事情。

其实有时候就算猎人不依靠大蓝龙也是有打死对手可能的,这也是猎人最强大的地方,至于这个卡组如何操作,还是需要各位慢慢领悟。

起手留牌和对战各职业心得

1、起手必留鹰角弓和巴内斯,对战方式和巴内斯亚煞极猎很像,但是那套卡组基本是4费劝退,而我们需要的是熬到大帝减费后的9-10费。如果起手没有两者当中的一个,可以考虑留一个找一个。

2、如果后期巴内斯拉出大蓝龙的时候,一定要好好计算自己的伤害,必要时可以提前打一波。

3、女猎手是这个卡组的另外一个重要核心,相信不用多说大家也应该知道她的恐怖吧,可以变身的时候,一定不要错过。

4、关于大帝,个人建议是手里最少有两张以上伤害的时候在使用(奥术射击、搜寻猎物、快射),以免伤害不到,大帝先下后的尴尬。

卡组再调整意见

1、亚煞极

QQ图片20160925215138.png

亚煞极是可以考虑的,但是过多的核心只会导致卡组的混乱,至于是否添加,还是请各位斟酌吧。

2、尤格萨隆

QQ图片20160925215204.png

因为卡组里有着大量的法术,尤格萨隆理论上也是比较适合这套卡组的,但是个人在前文已经说过,这套卡组是套otk卡组,因此在卡组的后期基本是用不上傻龙出场的。

3、大螺丝

QQ图片20160925215039.png

大螺丝也是可以考虑的,他的效果基本也是在于一炮8攻的解场。

4、追踪术

QQ图片20160925215252.png

追踪术作为过牌的手牌是很好的选择,但是鄙人曾经出现3张伤害在一起的尴尬,所以是否使用还是看各位自己把。

结束语

卡拉赞为猎人提供了更多的花样,当然其他卡组也有很好的提升,不过这个版本的卡组到此基本也就固定了,希望下个版本会有更好的提升。

我是最后的毁灭者,我们下期再见。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猎人卡组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