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人的乱斗混个低保吧 你的乱斗十二胜就这?

时间:2020-09-27 15:56 作者:热点游戏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告别了英雄之书后,炉石传说"图书馆的秘密"已经进入到第三周的活动内容了。在第三周的活动中,我们将迎来有史以来最为残酷的乱斗模式-英雄乱斗角斗场。在这场胜者为王败者为寇的战斗中,只有胜利才是硬道理。 正如乱斗首页中所说的那样,这次的乱斗模式是献给我们经验最为丰富的玩家。在这场乱斗模

告别了英雄之书后,炉石传说"图书馆的秘密"已经进入到第三周的活动内容了。在第三周的活动中,我们将迎来有史以来最为残酷的乱斗模式-英雄乱斗角斗场。在这场胜者为王败者为寇的战斗中,只有胜利才是硬道理。

正如乱斗首页中所说的那样,这次的乱斗模式是献给我们经验最为丰富的玩家。在这场乱斗模式中,一旦你失败了三场那就只能遗憾离场了,不过反之获胜的奖励确实非常的丰厚。

在乱斗模式中,宝箱的奖励会随着我们获胜的次数而提升,当我们完成十二胜的苛刻条件后,我们将获得1100金币和奥术之尘以及50个卡牌包和三张金橙。这样的奖励额度还是非常的诱人,不过想要达成十二胜场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但并非不可能。

从目前天梯的环境来看,猎人在标准中的表现还是非常亮眼的,其中比较出色的卡组就是T7猎了,而且在昨天我也看到有玩家使用T7猎达成了十二胜场的几率,可见这套卡组无论是在标准还是乱斗,都有着不错的表现。

代码如下:

AAECAR8EhwTJBJ+lA4ewAw2oApcI/gz7rwP8rwOFsAP/ugPczAObzQOizgOC0APG0QO50gMA

T7猎的卡组可是出了名的简单,上手难度低,卡牌要求低但是整体强度很高,这样易上手的卡组对萌新玩家来说简直是梦幻的天堂。所以今天的卡组推荐是适用于所有的玩家,就算你是新玩家用着卡组也能打一打乱斗哦。

在通灵学院版本中出了很多猎人的职业卡牌,其中鹿角小飞兔是标比较出色的一张卡牌。我们都知道在T7猎中大部分的卡牌都是低费生物和奥秘组合而成的,这张小飞兔的曲线非常适合猎人卡组的特色,而且战吼复制的效果在前期就让我们有很好场面优势。

奥秘卡是T7猎一直以来必带的内容,而压感陷阱和爆炸陷阱又是T7猎的常驻奥秘。这两个奥秘都能帮助我们起到很好的解场作用,对T7猎来说场面是很重要的,而这两张奥秘的存在可以帮助我们解决很多的麻烦。

当然T7在这次的乱斗中还会出现很多千奇百怪的卡组,我们需要做的就是用这套T7猎去击败每一个想要阻止你获得十二胜的人,冲起来吧!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乱斗,卡组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