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传说 实力与乐趣并存 国王保镖德攻略

时间:2020-09-26 13:11 作者:掌游宝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实力与乐趣并存,国王保镖德 ●前言 能够上到传说分段一直是广大炉石战友们的动力与最终目标,那么如何简单且高效的到传说分段,下面我将我的个人经验分享给大家。 ●战绩截图 ●卡组一览 AAECBZICtIoDprgDocMD19cDBNigA/atA/XOA/qwAw3+AbmUA9

力与乐趣并存,国王保镖德

●前言

能够上到传说分段一直是广大炉石战友们的动力与最终目标,那么如何简单且高效的到传说分段,下面我将我的个人经验分享给大家。

●战绩截图

●卡组一览

AAECBZICtIoDprgDocMD19cDBNigA/atA/XOA/qwAw3+AbmUA9ulA+i6A5LNA5XNA7zQA5PRA97RA/DUA7rQA5vOA6HRAwA=

◆卡组解析

当前版本我在版本初期就已经传说,现在是第二个月,也在月初光速到达了传说分段。我主要从当前天梯环境说起(如暴雪某个头目所说现在很平衡,我很喜欢==)。

德鲁伊的野兽德在版本初期还是很强的,不过在补丁之后后期有些乏力,并且赛马德是要有一定牌序才会打出效果,我把这种靠牌序的牌组统称为不稳定牌组,想要上传说的兄弟们一定要有个稳定如“叶师傅”的牌组。由于当前版本频频出现的龟龟法、T7猎以及快攻贼(补丁后变少了),我把保镖德调整成这样。

单卡详解

我想活化扫帚、过度生长、动物保镖、溢流、伊瑟拉大家一定不陌生,是德鲁伊每个牌组都必带核心卡,我就不重点介绍了。

自然研习

自然研习这张卡一般起手就会拿到,我把它用作发现跳费或者应急解场,在1费找到跳费,3费可以快速过度生长。这张卡的缺点是一些对局中找到一些没用的法术,那就一定要优先高费法术(与国王配合),无发现,不炉石,这是一种乐趣。

园地管理员

重点说一下这张卡,这张卡从开始到现在被大家定位为冷门卡,很少有人带,但我觉得是最适合当前环境的一张优质卡。面对快攻,4费就可以下,而且加血和嘲讽,猎人和贼只能硬着头皮解,而且4攻对牧师也是一个棘手的点(俗称4攻爹)。大于等于5的法术牌我们这个卡组是根本不缺的,从发现到野兽保镖、溢流等等,所以这是一张性价比极其高的卡。

演讲者吉德拉

演讲者这张卡很多人都会带,但就是不知道什么时机上最好。大家千万不要一心只等和7费法术配合(我要大大大),这样就失去这张卡的价值和意义了。这张牌一定要视情况而定,上的好效益加倍,上的不好就很浪费。

我们在面对快攻时,如果手里没有解牌,3费时候就要下去了,断一波节奏,如果对面解不掉,我们还可以配合4费过度生长养大,那样对对面的威胁就很大了。如果前期安然度过了,那这张卡可以等到优胜劣汰打出之后再上(身材很大不易被解),下回合用掉法术又是一次加强,这次才是真的大。

活化龙息

看到这张牌后,法师你们怕了吗?当前环境龟龟法、节奏法的那一波关键爆发都是在冻住你场面后开始展开,那么我们下这张牌完美的解决了这个问题,这一张进入构筑,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

法奥瑞斯国王

拉出本牌组最最最核心的卡-国王,名副其实,的的确确有大王风范,尤其是德鲁伊这么多高费优质法术,国王在其中简直是如虎添翼。

国王这张卡保障了德鲁伊高费卡在手里聚集、不能用的尴尬局面(手牌太多不能溢流、没场面不能直接优胜劣汰),那么我们如果手里有至少3张的高费,就把我们的国王拍到场上吧,赢不赢没有关系,姿势和气势还是要有的。

当然国王还是有一定强度的,一般可以拉出7费和10费的随从,7费的随从很一般,但是10费会拉出巨像嘲讽、纪念碑嘲讽,在关键时刻保命及翻盘,还可以有月亮巨人、死亡之翼高攻随从带你滚雪球直到胜利。

对局分析

与快攻体系(T7猎、刀贼、节奏贼、残片瞎)

起手优先留水晶之力、园地管理员,1费水晶之力可以解掉对面2血小怪,也可以留着恢复血量,4费下园地管理员稳定嘲讽与回血,简直不要太舒服。这里需要提到炸弹战的对战思路,当前版本的炸弹战类似快攻(抢血很快),要在保持稳定的血量情况下控制场面,如果正常对局,我们的水晶之力和园地管理者是完全可以顶住接二连三炸弹的血量的。

与常规慢速体系(牧师、德鲁伊、法师)

对战牧师我们这套牌是有很大优势的,虽然牧师解场很多很多,但我们优胜劣汰之后的随从也很多很大,加上我们有国王一波还有伊瑟拉,最差的情况也是打到双双没有牌,这里要注意会利用差不多的场面诱出对面的镜子,这样中后期就可以利用国王和伊瑟拉一波带走对面。

对战同行德鲁伊我只能说是五五开,而且只能看双方的牌序,谁先跳费谁先铺到一波场面谁就赢(德鲁伊的黑科技像是走在了时代的最前端==)

现在环境龟龟法、节奏法比较多,和法师对局多就会看出来,对面赢的一个关键就是冻住你的场面,然后下回合基本带走你,所以我把活化龙息(不知道是不是和活化扫帚完美搭配,有异曲同工之妙才会名字很像)带进了我的构筑,打法师起手优先留着张牌,你已经离胜利不远了,当对面把赢得一线希望都寄托在冻结你的那回合,你下个活化龙息,对面只能GG,你赢了~

留牌思路

最后说一下这套牌的整体思路,起手要留跳费、野兽保镖、我们要尽可能最晚在7费打出野兽保镖,再快一些是要配合雷霆绽放4费或5费打出保镖。如果手牌少我们扔下夜行虎优先过牌,最最卡的时候也可以下个园地管理员占住场。

结语

我们的这套德鲁伊除了打同行(比谁胡不胡),剩下职业几乎都很优势,是一个集跳费科技、场面大、过牌快及乐趣于一身的牌组,不管大家要不要冲击传说,我都推荐大家体验一下,有任何问题可以在评论区和大家讨论,祝大家都早日传说!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攻略,国王,【炉石传说】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