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佣兵:实战试玩及具体内容分享

时间:2021-09-24 14:26 作者:掌游宝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这次看完有没有想玩? 上周已经有主播前往炉石传说官方试玩了佣兵战纪,摩摩尔我也有幸接触到了相关内容,开门见山一同随我去看一看佣兵战纪的真面目。 -佣兵教学 和炉石传说传统对战一样,初次进入佣兵战纪的你会有专人引导。传统对战的启蒙老师是法师吉安娜,而佣兵的教学对战将由瓦莉拉来带你进

次看完有没有想玩?

上周已经有主播前往炉石传说官方试玩了佣兵战纪,摩摩尔我也有幸接触到了相关内容,开门见山一同随我去看一看佣兵战纪的真面目。

-佣兵教学

和炉石传说传统对战一样,初次进入佣兵战纪的你会有专人引导。传统对战的启蒙老师是法师吉安娜,而佣兵的教学对战将由瓦莉拉来带你进入佣兵战纪。

佣兵的教学模式通过与几位反派对战,来熟悉佣兵战纪的基本规则,不知道你们还记不记得你初入炉石传说的第一位对手:霍格。而佣兵战纪这里的第一位对手是:巨鼠。

起始的战斗面板:双方的佣兵、常规的生命值和攻击力。

点选你的佣兵之后,佣兵会开始:技能准备!这里教学阶段,佣兵暂时只有一个技能。技能选好之后,确认攻击目标。

当前佣兵罗姆的战前准备就已经完毕了,她会作为你的第一位佣兵率先发起攻击。1st:“一”即为行动顺序。同样的方法我们让第二位佣兵也准备就绪。

2nd:“二”即为第二个行动的佣兵。一切准备就绪之后,点选右边的“就绪!”战斗开始。

罗姆率先发动攻击,然后再是泰兰德发动攻击。

巨鼠也不是笨蛋,会进行反击。

像巨鼠这样直接发动攻击技能,能够对敌人造成物理伤害,也会受到伤害,和传统炉石里的随从互撞一样。

而技能就可以避免反击的伤害,如前面的猎人泰兰德奥术射击,自身就未受到反伤。这就是整个单回合的游戏,随后循环选择佣兵行动顺序和技能,直到消灭对面,或者被消灭。

游戏获胜后,你的佣兵也会获得成长:基础攻击力和生命值提升,还能解锁佣兵新的技能。

我们会发现新的技能上有个“5”,这也是接下来,第二场战斗中为玩家带来的一个新的游戏元素:速度值。

第二场教学对战的对手是黏指狗头人和他的海盗同伙们。

这场战斗中,引入了速度值的概念。速度值越小,则佣兵可以越早行动。速度值会无视你的准备阶段随从先后顺序,说白了随从的行动的先后完全看速度值,速度值小的率先行动,速度值相当的则随机行动。

这里罗姆技能的速度值为6,即便我优先让罗姆准备,但由于泰兰德我选的速度值为5的技能,因此战斗开始时泰兰德率先发动攻击。

同时我们还可以看到对手黏指狗头人和荆棘帮毛贼的技能速度都为8,自然成为了战场上行动最慢的佣兵。

干掉狗头人之后是第三场教学,瓦莉拉也会为佣兵队伍招揽第三位佣兵。

可以看到,我们的三位佣兵属性底色是不同的:红、绿、蓝。

红色为护卫,蓝色为施法者,绿色为斗士。其中:

护卫能对斗士造成双倍伤害(x2);

斗士能对施法者造成双倍伤害;

施法者能对护卫造成双倍伤害。

护卫身份的罗姆遇到斗士(绿色)身份的鱼人有(2x)伤害加成的提示。本场比赛胜利后,会有第四名佣兵加入我们的队伍。

接下来的教学是关于佣兵的站场和备战。

能够进入战斗中的只有三名佣兵,而其他佣兵会在牌库里备战。

这里我们可以看到上了其他三名佣兵,多余的施法者泽瑞拉在牌库中待命。有佣兵阵亡后,她才会登场。

这一次霍格是教学模式里关底BOSS,干掉他!获取奖励:佣兵硬币。

对战的初步教学就先到这儿。

-佣兵村庄

接下来瓦莉拉会带我们前往村庄,并介绍造村庄里的设施。

首先是酒馆,相当于玩家的收藏。我们可以在酒馆里查看已经获得的佣兵以及他们当前的等级、状态、技能、头像等等。

还记得教学模式里我们获得的佣兵硬币吗?

对应英雄的佣兵硬币可以用来提升佣兵的技能,可以看到如同战棋三连的技能升级提示箭头。

随后开始我们的旅行,去旅行点吧。那里相当于是单人冒险的PVE,第一次前往旅行点时,佣兵米尔豪斯会加入你,成为你的新佣兵。

旅行点:

旅行点能够去往不同的地方,或者说是副本。可以看到有:贫瘠之地、费伍德森林、冬泉谷等等。

每个地方(副本里)都有着不同等级的怪物悬赏和任务线路,完成它们可以获得佣兵硬币等奖励。

系统会为你配置初始队伍:

完成旅行后,我们回到村庄。中间的营火也就是任务栏,佣兵会在这里派发旅行时的悬赏任务。

吼爹的悬赏任务,我们已经在旅行点里完成了!获取新的奖励:佣兵洛卡拉。

佣兵悬赏任务很多,看来佣兵们都或多或少有所求。

商人货车,显而易见和牌店类似。可以在这里购买佣兵包、佣兵硬币和其他的应季商品或个性化商品。佣兵包可能开出佣兵卡牌,佣兵硬币或外观,一包五样佣兵物品(和牌店的一包五张卡类似)。

角斗场是玩家PvP的场地,玩家可以组建自己的佣兵队伍在角斗场中进行较量,组建队伍博弈也是非常烧脑有趣的竞技。

战场三位佣兵,后备三位佣兵:

根据PvP实战的情况,摩摩尔我得知佣兵队伍需要组上六名佣兵成员才算是队伍完全。这里的“佣兵队伍”你可以视为相当于是卡组,佣兵相当于是卡组的卡牌。

单组佣兵队伍详情:

以上就是摩摩尔我对于佣兵战纪试玩的全部个人体验。个人觉得PvP里佣兵的组队和排兵布阵还是非常多样的,尤其是你的佣兵收藏多了之后,再加上佣兵技能选择,佣兵的出场顺序等等,可以构筑出无数完全不同、天马行空的佣兵队伍,这一切就看我们玩家脑洞有多大了。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分享,佣兵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