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娜还会冰火两重天?骑士阿尔萨斯表示爽飞了

时间:2020-09-23 14:15 作者:游戏边小虐 企鹅号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最近炉石传说上线了吉安娜的英雄之书,在冒险英雄之书里面,完善的讲解了吉安娜的故事。我们也了解到,吉安娜是一个奥冰火三修的强大法师。而且吉安娜和骑士阿尔萨斯是一对情侣,最近也有人研究出了吉安娜的冰火两重天卡组,在对阵骑士等职业都有着非常不错的胜率。 其实这套卡组是由龟龟法改良而来的

最近炉石传说上线了吉安娜的英雄之书,在冒险英雄之书里面,完善的讲解了吉安娜的故事。我们也了解到,吉安娜是一个奥冰火三修的强大法师。而且吉安娜和骑士阿尔萨斯是一对情侣,最近也有人研究出了吉安娜的冰火两重天卡组,在对阵骑士等职业都有着非常不错的胜率。

其实这套卡组是由龟龟法改良而来的,在很久之前第一次看到龟龟法的时候,我就在思考能不能再添加一点伤害的法术,毕竟龟龟法还是偏防御为主,依靠整体的坦度来磨死对手。这套冰火两重天法的出现,也让娱乐卡组进入了我的视野。

AAECAf0EBrmYA/usA427A/jMA4/OA9nRAwzJA4oHvwjzDKGhA4ukA8O4A5XNA6TRA9HRA+XRA/7RAwA=

如果单找收益稳定的伤害法术,显然是没有的。但是炉石传说本身就是一个可以看脸玩的游戏,这也是乐趣所在。在龟龟法里面加入炎爆,就赌谁的脸比较黑。星术师索兰莉安也在一定程度上增加了整个卡组的随机性。

在和以前的龟龟法对比中,我们可以看到少带了冰霜新星。前期的过渡以一些质量比较高的随从,配合活化扫帚来解场。还有被禁锢的眼魔,可以有效的打断恶魔猎手、盗贼等职业的铺场。

破咒珠宝师身材是很不错的,在这套卡组能发挥的作用无法替代,配合防护长袍,所有自己的随从包括英雄本身都不会成为炎爆术的目标,让随机性变得确定。这也是为数不多的卡组能携带上破咒珠宝师。果然炉石传说没有无用的卡,只是缺一套卡组。

即使自己的防护长袍不辛被对手解了,我们也有大量的回血来和对手拼命。通过幻觉药水返还手牌的1费卡塔图,亡语是不会变化的,依旧是3点生命值。还有大地之环打战吼也可以恢复3点生命值。没有防护长袍,直接靠着卡塔图的回血来和对手比拼炎爆术砸脸。

总结一下这套卡组的玩法,前期过渡。寻找组件,中期的时候没有防护长袍可能会被自己的炎爆术打掉不少的血,配合卡塔图恢复。后期直接上破咒珠宝师加防护长袍,然后无限冻加炎爆术打对手脸,完成斩杀!冰火两重天,骑士阿尔萨斯表示很不错。

那么你是否对这套冰火两重天法心动了呢?没有奥术之尘的小伙伴可以考虑入手学生吉安娜合集,里面有吉安娜的皮肤以及5包法师卡牌包。肯定会开到足够数量的法师卡牌的哦,还不赶快上号!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吉安娜,骑士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