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冒险英雄之书免费解锁 揭开吉安娜的神秘面纱

时间:2020-09-22 14:32 作者:游戏关注者V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终于"图书馆的秘密"进入了第二阶段,在这个阶段中我们将迎来英雄之书的全新冒险章节。这次冒险故事的主人公是我们非常熟悉的角色-吉安娜。 本来在炉石传说中,冒险故事一直是玩家们比较喜欢的内容,比如把之前出的外域冒险,通灵学院什么的,不同的冒险章节能带来不同的奖励内容,而冒险的过程也很

终于"图书馆的秘密"进入了第二阶段,在这个阶段中我们将迎来英雄之书的全新冒险章节。这次冒险故事的主人公是我们非常熟悉的角色-吉安娜。

本来在炉石传说中,冒险故事一直是玩家们比较喜欢的内容,比如把之前出的外域冒险,通灵学院什么的,不同的冒险章节能带来不同的奖励内容,而冒险的过程也很有趣,就像是在翻一本沉重的书一样。

而这次的冒险故事将主角锁定在吉安娜身上,要知道吉安娜的人气可不比伊利丹来的低哦。这次关于吉安娜的冒险,我们又能获得哪些有趣的内容呢。

在这之前我们可以先来了解一下吉安娜的身世。吉安娜和阿尔萨斯一样都是出身在洛丹伦的皇室家族,年轻时吉安娜便追着大法师安东尼达斯的脚步开始钻研起法术的奥秘,同阿尔萨斯一样,他们在洛丹伦中有着很高的人气。不过阳光的背后必定有阴影,受克尔苏加德的影响,阿尔萨斯为了净化斯坦索姆,将那里所有的居民屠杀殆尽,这使得吉安娜果断地离开了他。

在离开了阿尔萨斯之后,吉安娜将目光放在了另一位王子身上,这就是我们熟知的血精灵王子-凯尔萨斯,在英雄之书冒险故事的介绍中也很有趣,官方隐晦的将吉安娜的恋情写在凯尔萨斯的卡上。不过凯尔萨斯对吉安娜心不在焉,被冷落的吉安娜也离开了精灵部落。

不过这次冒险故事最喜剧性的还是挑战三了,这次面临的对手是我们洛丹伦的王子-阿尔萨斯。官方直白地将吉安娜劈腿的事实摆在了明面上,这次官方玩梗真是猝不及防。

关于文中所说的灾难就是斯坦索姆净化行动,如果你对魔兽世界有所了解的话那这个副本你绝对不会陌生。在这个副本开始的时候,我们就能看到阿尔萨斯解散白银骑士团和吉安娜断绝的场面。

当然英雄之书的挑战不只是短短的八张,职业也不只是吉安娜一个,在接下来的日子中还会有更多的角色被解锁,通过英雄之书我们就能对整个魔兽的大世界观有一定的理解。

当然新的冒险故事很有趣,但是也不要忽略了新合集的上新,目前吉安娜合集已经上架牌店,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去看看。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冒险,吉安娜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