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梯63%胜率 五橙龙战带你轻松拿低保

时间:2016-09-19 10:22 作者:Mcgrady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大家好,我是Mcgrady,今天我给大家带来的卡组是龙战。虽然说龙战已经成为天梯毒瘤,但是胜率却在最近两个星期内下滑至50%以下,这样的表现堪称不及格。我自己研发了一套龙战,胜率达到了63%,还是比较可观的,卡组如下: 这套牌我带了8张龙。除了传统龙战的必备框架之外,我还利用

大家好,我是Mcgrady,今天我给大家带来的卡组是龙战。虽然说龙战已经成为天梯毒瘤,但是胜率却在最近两个星期内下滑至50%以下,这样的表现堪称不及格。我自己研发了一套龙战,胜率达到了63%,还是比较可观的,卡组如下:

QQ截图20160916144359.png

QQ截图20160916144425.png

这套牌我带了8张龙。除了传统龙战的必备框架之外,我还利用剩余的卡位带了5张橙卡:女王、老牛、红龙、伊瑟拉和大罗斯。下面我来简析一下这五张橙卡的用途:

女王:女王堪称战场神器,如果6费裸下女王的话对手将会很难以处理场面。

老牛:64-5亡语召唤一个4-5效果爆炸,并且能够牢牢地站在场上,效果拔群。

红龙:红龙在面对快攻的时候可以自保,也可以在面对控场卡组打不开局面的时候喷对手,使其血线堪忧,一般来说几乎所有人都想不到龙战会把红龙带入卡组内。

伊瑟拉:五张梦境牌内,除了335欢笑的姐妹没什么用之外,476的翡翠绿龙身材爆炸,还可弥补手牌龙牌打空的缺陷。0费的噩梦可以提供5点斩杀。0费的梦境可以抢节奏,也可以配合己方冲锋随从打出伤害。2费伊瑟拉的觉醒则可以提供有效的清场。同红龙一样,这张几乎不会出现在龙战构筑里的牌可能扭转整个战局。

大罗斯:解场加斩杀的不二人选。

起手留小斧头、阿莱克斯塔萨的勇士和精灵龙,可留猛击,对阵动物园可以留暴虐食尸鬼和凶暴猿猴。前期尽量解场,对手一旦出现跟不上节奏的时候,迅速压低对手的血线,寻求斩杀。

可以替换的牌:

战斗怒火:这张牌我是用来配合暴虐食尸鬼过牌的,一般来说能过到至少两张牌,过牌效果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可以替换为猛击。

红龙、伊瑟拉:如果你想提高这套龙战的速度,可以带上板娘和馆长。馆长抽3张牌,板娘换英雄技能。

优劣势对局:

大优对局:中速猎、打脸萨、动物园、鱼人骑、奶骑

小优对局:龙战、火妖法、冰法、中速萨、尤格萨隆德

小劣对局:冠军贼、弃牌术、奇迹贼、野兽德

大劣对局:各种牧师

最后附上对阵各职业胜率统计:

QQ截图20160916144434.png

QQ截图20160916144453.png

QQ截图20160916144501.png

QQ截图20160916144509.png

QQ截图20160916144517.png

QQ截图20160916144525.png

QQ截图20160916144533.png

QQ截图20160916144542.png

QQ截图20160916144550.png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龙战,慢速龙战,低保,毒瘤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