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天梯最强卡组 中速萨轻松国服前50

时间:2016-09-18 17:36 作者:生命的火花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今天给大家推荐一套属于T1级别的强力萨满卡组,已经打入了传说前50名,能够熟练运用的话,绝对是你在天梯上分的利器。

本文由17173炉石传说专区特约作者[生命的火花]原创提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今天给大家推荐一套属于T1级别的强力萨满卡组,已经打入了传说前50名,能够熟练运用的话,绝对是你在天梯上分的利器。

2991075-6598a3578237c580.jpg

卡组如下:

zhongsusa.png

卡组分析

这套卡组为中速卡组,顺起来打脸速度不亚于快攻萨,但一般情况下前期还是以控场为主,在中期56费时确定场面优势,在78费之后打脸终结对手取得胜利。

前期主要通过1费爪子、天师和2费的图腾魔像来保证场面,毕竟爪子和图腾魔像都是有些超模的,爪子卖脸控场,而图腾魔像前期不容易被解掉。

AOE包括大漩涡传送门和闪电风暴,配合法伤能够起到很好的清场作用。

返场主要通过低费或者零费的5-5嘲讽,能够在清场后很容易建立场面优势。

过牌卡有5张,再加上3耐久的卖脸武器,足以保证自己对手牌的需求。

卡组舍弃的常用卡牌为毁灭锤、石化武器和奥拉基尔。毁灭锤打脸萨用的较多,但对中速萨来说,5费过载2,一旦被吃掉,就是胜负手了。石化武器用闪电箭来代替了,闪电箭可受卡组中法伤随从的加成,还能给天师加属性,最重要的还可以过墙,既然没有毁灭锤,石化武器自然不是必须的了。而奥拉基尔同样是需要配合石化武器的,如果决定带奥拉基尔,那么就要带一张石化武器,但是无疑是拖慢了卡组的速度。

单卡分析

幽魂之爪:

KAR_063.png

可以说完爆萨满小斧子的一张武器牌,前期配合发上图腾或者血法,能够解掉大部分2费随从,即使后期才抓到,也可以作为补刀使用。

大漩涡传送门:

KAR_073.png

萨满的新卡真是不错,这又是一张完爆法师奥爆的卡牌,对付动物园、超生德等铺场卡组效果不错,可配合卡组中的法伤随从,也可以配合闪电风暴补足清场所需要的剩余伤害。

巴内斯:

KAR_114.png

似乎没有在猎人那里拉亡语随从实用,不过可以起到铺场的作用,下回合配合火舌解怪。拉出来法伤随从配合爪子、AOE,或者拉出来法潮图腾过牌、火舌图腾加场攻也都是很不错的,所以要注意让巴内斯上场最好放在最左边。

对战各热门卡组的思路

这里给大家分享一下个人与各热门卡组的对战经验。

酷图(xiugai).jpg

起手不用多说了,要留爪子、天师、图腾魔像,闪电箭过载1,前期留下容易拖节奏,可以不留,传送门打术士可以留一张。

龙战,优势对局,龙战的群解能力低,而这套牌铺场快,解场强,闪电箭可以留下解对手大量的三血随从,图腾魔像战士斧子砍不掉也会比较难受。对战龙战,前期会掉一些血,不过中期清场加上055返场,胜利的天平就会向我们倾斜。变呱留给大螺丝,需要注意的是有一定优势时要给对手可能存在的死亡之翼留一张,不然有可能被死亡之翼翻盘,场面焦灼就不用考虑那么多了,能占便宜抢节奏就用。

火妖法,优势对局,铺场快对手的火妖真能打出COMBO也不一定能占到太大便宜。火妖法站场随从不多,上什么就解掉就行,对手想解干净我们的场就不容易了,如果对手开始不管场面法术打脸,我们的随从配合起来打脸速度会更快。

动物园术士,优势对局,和打龙战类似,前期需要用爪子卖脸,会掉一些血,不过3耐久的爪子和AOE够他受的,一旦动物园没场面就废了。需要注意随从交换,不给对手留随从,不然我们也铺场,对手海巨人上场太容易的话,即使有呱也不一定能抢回节奏。

中速猎,55开,主要亡语随从比较麻烦,需要计算好解场顺序,呱一定要给狮子,前期能持平,呱能给狮子一般都能占得先机。还有就是不要轻视自己的打脸速度,一味防守也不可取。

防战和冰法,劣势对局。这里的防战包括克苏恩战等后期战士卡组,护甲太厚,血吼或愚者之灾赚卡差,不太好打,AOE作用会大大弱化,打这类卡组需要用图腾多铺场。打冰法也很难,只能尽量抢血,变呱直接给末日都可以。

导演德,优势对局,苍老师的铺场我们有AOE可应对,而我们的场面只靠横扫小德并不好解,只要傻龙不太OP就好。野兽德就看对手是否天胡了,总体来说,野兽德并不是T1卡组,一般情况下都不难应对。

同族内战,对战打脸萨,有些小劣势,没有回血能力,所以我们需要先防守再反击,打脸萨的起始卡牌天师、魔像、海象人我们都有,只要前期不卡手,后面有嘲讽防防毁灭锤打脸就能确保胜利,变呱给477,对手过载2,基本就会丧失主动,只能***打脸。

其他卡组就不一一细说了,强度有差距,只要我们不犯昏招,一般都能保持不错的胜率。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萨满,卡组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