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贴:战棋补丁泄露 野兽恶魔削弱

时间:2021-09-17 14:43 作者:掌游宝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我勒个去,大改啊! outof.cards网站拆包拆出来的战棋补丁,虽然设计师还没公布,不过就是这些没跑了, -英雄修改 沙徳沃克:英雄技能变为2费(从0费调整)。 狂风之翼:英雄技能最后一个选项变成你升级酒馆的费用减少5(从直接升级酒馆调整) -卡牌削弱 ◆跳蛙骑士:从+2/+

勒个去,大改啊!

outof.cards网站拆包拆出来的战棋补丁,虽然设计师还没公布,不过就是这些没跑了,

-英雄修改

沙徳沃克:英雄技能变为2费(从0费调整)。

狂风之翼:英雄技能最后一个选项变成你升级酒馆的费用减少5(从直接升级酒馆调整)

-卡牌削弱

◆跳蛙骑士:从+2/+2变成+1/+1,金色的是+2/+2。

◆卡萨纳提尔:从4星棋子变成3星,身材从7/5变成5/4,效果从+3攻击力变成+2(金色+4)。

◆不耐烦的末日预言者:从3星棋子变成4星,复仇从3变成4。

◆巨大的金刚鹦鹉:不能再触发自己的亡语。

◆唤生响尾蛇:从4星棋子变成5星,身材从6/2变成7/3。

◆雏龙走私商:buff从+2血变成+1血,身材从2/4变成2/5。

-卡牌增强

◆掘金者:身材从2/2变成4/4(金色8/8)。

◆海上掠夺者:血量从4变成5(金色从8变成10)。

◆野猪预言者:攻击力从2变成3(金色从4变成6)。

◆路霸野猪人:攻击力从1变成2(金色从2变成4)。

◆刺背蛮兵:身材从3/3变成4/4(金色从6/6变成8/8)。

◆劲爆二人组:身材从3/4变成4/5(金色从6/8变成8/10)。

◆佩吉·布里特伯:身材从5/3变成6/5(金色从10/6变成12/10),而且现在效果是buff另一个友方海盗(不再是随机)。但是究竟是怎样buff友方海盗没有说明,如果需要手动托选那对电表倒转将是极大的削弱。

◆卡尔加:改为对所有友方随从使用鲜血宝石(包括自己)。

◆现境大师:从6星棋子变成5星。

-其他

◆南海船长回归

◆挑衅的船工移除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战棋,分享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