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师使用bug被逮到 Iksar试图辩解

时间:2021-09-13 14:01 作者:互联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最近炉石传说的bug可真不少,前段时间盗贼有机克的bug,现在又出来一个能够轻松达成128攻克苏恩的bug,发现bug的兽兽号召大家不要使用bug,没想到外服却有人爆料天梯上遇到了Iksar,他还使用了克苏恩bug获胜了。 01克苏恩bug 这次这个bug想要实现非常容易,使用一

最近炉石传说的bug可真不少,前段时间盗贼有机克的bug,现在又出来一个能够轻松达成128攻克苏恩的bug,发现bug的兽兽号召大家不要使用bug,没想到外服却有人爆料天梯上遇到了Iksar,他还使用了克苏恩bug获胜了。

01克苏恩bug

这次这个bug想要实现非常容易,使用一次邪灵召唤师后,用招募的方式直接将牌库里的克苏恩拉出来,克苏恩的身材就会涨到128,如果使用两次邪灵召唤师的话,身材直接变成250,这个数字倒是挺有意思,但是具体原理是啥还真不知道。

根据兽兽的测试可以看出来,只有把克苏恩直接从牌库里拉出来才能实现这种效果,而空间撕裂器召唤的是6/6的克苏恩,可能是因为空间撕裂器召唤的是复制而不是克苏恩的本体,而从手牌中复制或者召唤就是正常的身材。

除了战士的招募+冲锋,更容易实现的方式就是用雷管拉出来克苏恩直接打脸获胜,运气好的话结束战斗,这个bug实现方式可比上次的机克贼暴力多了,难度也下降了很多,甚至可以用来稳定上分,当然作为一个良心UP主,兽兽最后也是呼吁大家不要用这个bug来上分,以防止被官方封禁。

02Iksar疑似使用bug

虽然不知道这个bug存在在炉石里多久了,但是被人发现已经有一周时间了,就在大家坐等官方修复的时候,外服却有人发推特爆料,自己在狂野天梯上分的时候偶遇了Iksar,而这个Iksar居然直接掏出128攻克苏恩踹脸,“炉石设计师亲自在天梯上用bug上分”,这个消息可太劲爆了,不仅在外服社区,在国服也是传遍了各大平台。

不过也有人质疑,毕竟战网的id是允许重名的,外服的高仿还是挺多的,高分段不止一个叫Iksar的“六耳猕猴”,爆料的玩家表示他有多个来源确定就是Iksar。因为这个版本环境奇差,尤其是狂野的环境,导致大家对设计师怨气都很大,外服和国服也都在调侃这事,比如Iksar:我这是演示bug给我同事看等等。

而有心的玩家通过HSReplay的录像复盘功能直接找到了这一把比赛在网页源代码里确实能看到Iksar的全称是Iksar#1488,正是Iksar在推特上说过的他的战网ID,这下尴尬了,马上就要到炉石的每周推特问答时间了,相信有不少人会拿这个事情去问Iksar,看看Iksar到时候怎么解释。

03Iksar推文

就在大家吃瓜的时候,Iksar发了一条推特,表示盗用ID是错误行为,并且用T7猎暴揍了对面的假Iksar(其实对面名字是1ksar),值得注意的是假Iksar甚至都爬到天梯11名了,要不是因为复盘录像石锤了,清风都以为Iksar这是在辟谣了。

评论区可想而知的都是在调侃的人,有人说我们怎么能假定发这条推文的就是真正的Iksar呢?万一真正的Iksar已经被绑架关起来呢,尤其是在现在大家都在居家办公完全见不到人的情况,Iksar无奈回了个“好吧”。

更有人在这一条下面回复补了一刀:尤其他玩的还是猎人。估计大家也知道是在说啥了,但Iksar疯狂顾左右而言他,不知道之后的推特问答环节他会不会正式回应一下。

值得一提的是之前有人问Iksar克苏恩的bug什么时候修复,利用克苏恩bug上分的人能不能封一封。Iksar回复说我们现在还在研究怎么修复,有可能会在本周推出,不过这个bug比其他的bug难修,需要更多的测试,所以不能确定什么时候才能时候才能上线修复补丁。完全无视了人家关于封禁利用克苏恩bug的问题

有一说一,如果真的是在亲自测试克苏恩bug的话,完全可以去休闲模式里测试,如果是想要测试克苏恩在环境里的强度的话也完全可以和同事好友对战。

Iksar这一波的操作属实是没看懂,希望在推特问答的时候他能回应一下吧!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分享,设计师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