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强者战士 敢于挨最毒的打!

时间:2020-09-13 15:35 作者:幹丶尛寳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战士这个版本,比较常见的形态就是激怒战,还有玩炸弹的炸弹战,都是比较激进的,但是这类套牌有的小伙伴会觉得起手压力比较大,一旦没洗好,一局就很憋屈,所以我们从这些小伙伴的角度考虑,为大家推荐一套防战,解场就行,获胜就是如此轻松。 防战: AAECAeftAwrSAvyjA96tA9

QQ图片20170329145321.png

战士这个版本,比较常见的形态就是激怒战,还有玩炸弹的炸弹战,都是比较激进的,但是这类套牌有的小伙伴会觉得起手压力比较大,一旦没洗好,一局就很憋屈,所以我们从这些小伙伴的角度考虑,为大家推荐一套防战,解场就行,获胜就是如此轻松。

QQ图片20200912192555.png

防战:

AAECAeftAwrSAvyjA96tA9+tA4ixA765A7XJA4rQA5PQA6vUAwpLkAOiBNQE/wf1qAPcqQOktgO4uQPAuQMA

构筑利弊分析:

QQ图片20200912193633.png

①解场手段优势

前中后期都有aoe,小aoe有艇长,中等aoe有剑刃风暴,和死亡之翼。大型aoe有乱斗、玛瑟里顿、巴罗夫领主+剑刃风暴,总数非常之多,无论何时基本都可以保证手上是有aoe的状态,除此之外,我们还有盾猛、胁迫、武器等单解,也能很好限制对手的场面。

QQ图片20200912192841.png

②过牌缺陷

众所周知,没了苦痛以后,战士的过牌就很有限,除了原有的盾牌格挡,以及我们新晋的检索海盗藏品外,我们还带了战斗怒火用于过牌。一般只要我们不作死在满血叠护甲,那只要任意有一个残血随从,我们便可以过2张,稳赚,甚至有时候配合艇长一波残血,能抽3+;除此之外,还带了海盗之锚检索海盗。保底10张过牌,确保我们有足够的手牌进行解场和输出。

QQ图片20171008185055.png

留牌/对阵思路:

QQ图片20170329145411 - 副本.png

对手是战士、骑士、盗贼、猎人、瞎子这些快速卡组可能性高的职业,起手找艇长、铸甲师、海盗藏品、剑刃风暴、以及武器。藏品就是为了找武器解场的,剑刃风暴则是为了一波清对手大部分随从。但是切记艇长、铸甲师不是直接拿来站场的,尤其是艇长,你打盗贼猎人这种东西,不留着清1血随从那要死输了就只能怪自己了。

依靠这样的起手限制快攻的场面展开,记住Aoe不要吝啬,因为我们Aoe很多,后面还会抽到的,当前不用,场面失控,后面有aoe估计费用也不足一回合双发,可能就崩了。得不偿失。只要持续几波解场下来,对手被我们aoe赚了卡差,我们就不用担心后续对手场面处理不了,因为对手基本没牌了。(猎人、盗贼这种我们留好处理书虫的手段,打骑士的话留好处理8/8圣盾的手段,那么后续就稳了),到了这样的局面,我们就可以考虑用玛瑟里顿、死亡之翼、吼爹、血骨傀儡其一,输出带走对手。(有的对手可能直接跑路)

QQ图片20170329145342.png

而对手是德鲁伊、法师、牧师,以及其他控制类卡组时,我们起手一样是留海盗藏品、海盗之锚等卡,抽海盗过渡牌库,同时有粘指狗头人的时候还能限制武器职业一次。能让我们节奏更好。其他的基本可有可无,有解卡对付对手的随从解卡。那么问题来了,打控制卡组一直解场要怎么赢?还是上面说的玛瑟里顿、死亡之翼、吼爹、血骨这几个大哥,残血配合上血誓雇佣兵复制,增强输出,带走对手。(当然还有全能的姐夫,大后期可以触发效果的时候,想干嘛就可以干嘛)

QQ图片20200814100404.png

结语:

挨最毒的打,解最大得场面,解不干净算我输!喜欢解场劝退对手的小伙伴千万不要错过这套牌。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防战,解场狂魔,解场无敌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