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尽的湮灭 解场狂魔残片术

时间:2020-09-12 15:24 作者:Rockin-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这个版本的术士热度不是很高,相比T7猎、武器潜行贼的暴力、圣契骑的简单易上手、牧师的苟活、德鲁伊的天胡、碎片瞎的爆发、法师的控场与奇迹惊喜,术士显得非常渺小。几乎已经被玩家们遗忘,可这不代表术士已经不行了,这套“残片术”就是最好的证明! 残片术: AAECAf0GBMUE47QD

QQ图片20170329145421.png

这个版本的术士热度不是很高,相比T7猎、武器潜行贼的暴力、圣契骑的简单易上手、牧师的苟活、德鲁伊的天胡、碎片瞎的爆发、法师的控场与奇迹惊喜,术士显得非常渺小。几乎已经被玩家们遗忘,可这不代表术士已经不行了,这套“残片术”就是最好的证明!

QQ图片20200911212311.png

残片术:

AAECAf0GBMUE47QD8b8Dz9IDDZ2pA+WsA+isA+qsA+usA+ysA/6uA6qvA+m+A6zLA5XNA8zSA83SAwA=

构筑之优/劣:

QQ图片20200911213022.png

残片与JK结合的好处在于,同时拥有了残片体系的回复和灵魂学家的铺场返场能力,以及JK的铺场能力。但是像我们这套牌的构筑,就注定了2张卡是不能带的。(亡者复生和坎德萨雷,二者都会因为祈求的1/1小鬼,效果大打折扣,欧皇都经不起何况我等凡人)

QQ图片20200911213058.png

带上众多的优质随从,让我们的站场能力、输出能力更加稳定,但是,也因为如此,优质的法术数量就少了,所以像是赤红急先锋这种需要法术迸发的卡就不能带了,因为基本保证不了入场即触发效果+1攻变成嘲讽,那就达不到带它抵御快攻的价值,不如不带。另外就是影光学者我们也放弃了,因为虽然解场加站场很强,但考虑到需要先洗残片才能触发效果,那很多时候前期就是卡手的命运,而到了中后期,价值也直线下降,最终就选择不带。

QQ图片20200911212902.png

留牌与对阵的小经验:

起手不要留扫帚、火焰灾祸、莫尔葛工匠这3张牌,因为扫帚和火焰灾祸是人越多越强,前期你既没有回合沉淀,也没有费用,随从肯定少得可怜甚至没有,这2张卡注定卡手到中后期。工匠则是因为也需要费用,解场起来迟钝,而且吧,实战你会发现我们的法术解前期随从是够伤害的,不需要工匠锦上添花。所以起手没必要留这三张用不到的卡。(当然还有一种思路,确认对手是快攻的时候,当成2费2/4站场很不错,对手必须解,因为怕aoe翻倍场面被全清,而快攻又没有几张解场法术,于是就必须拿随从换,2/4一换二,血赚)

QQ图片20200911212755.png

开局祈求体系优于残片体系,因为我们残片的价值体现在本身的回复和配合灵魂学家效果上,而前期洗残片其实并不是好事,一来前期血量基本是满的,万一洗进去马上抽到,直接亏2血。二来灵魂学家是7费。现在洗,到时候会剩下几张呢?效果必然大打折扣。同样有一个抽牌抽到的顾虑,所以啊,开局找残片体系并不理智;找JK体系铺场祈求,迅速触发暗藏信徒的过牌才是最好的节奏。

对阵中我们需要注意一些基本、常见的失误(但是一旦犯了就很致命):

QQ图片20200911212535.png

NO1:虚空吐息、灵翼龙的效果需要龙牌在手,暗藏的信徒需要祈求2次,才会有黄色外框触发效果,实战一定注意看,别昏头裸丢!

QQ图片20200911212610.png

N02:黑暗天际需要手牌数量触发效果,尽量作为第一张使用的卡(伤害最大化,不过要撮一口的话也可以,伤害+1嘛),当然有的小伙伴会说,那暗藏信徒这种可以补牌的卡呢?出一抽三,伤害+2。但是呢……信徒可能会吸收4点伤害,还是不划算!

QQ图片20200911212637.png

NO3:火焰灾祸并不是等数量互换,而是我方肯定会团灭。所以如果随从数量已经是 我方≥对方,千万别再下随从,白搭的!另外需要注意的是,随从记得先打脸,别浪费伤害!

QQ图片20200911212703.png

NO4:扫帚是战吼给场面随从突袭,一定要先下随从再下扫帚,顺序出错血亏。(龙蹄的buff效果同理)

QQ图片20200911212441.png

斩杀手段:按照上面分享的技巧学会留牌,减少对阵失误之后,那剩下的就是要怎么赢的问题了!这套牌赢的方式有4种:

NO1:龙蹄buff场面随从,最差也有JK的每回合2个1/1小鬼,buff就是一波伪咆哮爆发斩杀!

NO2:JK战吼一波出给力恶魔,配合武器2-3回合迅速完成斩杀。

NO3:灵魂学家一波站场,对手解不掉,直接斩杀;伤害不够的话,用红龙拉低对手血线,或者龙蹄buff提高伤害完成斩杀。

NO4:场面随从站场,可能手上还有JK的武器,红龙喷一口,斩杀!

QQ图片20200814100516.png

结语:

以上就是本次关于JK残片术的分享,核心点都已经列出,小伙伴们只需要理解思路之后,稳扎稳打,上分之事自然水到渠成。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残片术,JK术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