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新瓶装旧酒撑不起游戏的延续性

时间:2020-09-11 15:35 作者:互联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笑谈天下千古事,伴君smile随风驰~各位亲爱的可爱的小伙伴们好,我是刘喜脉,当然,你可以搜索【LSmiler】观赏我的更多“奇葩”之作,记得同时给我花式3连噢~不管是视频、专栏和音频,相信都能给你的世界带来更多精彩! 我一直都觉得《炉石传说》的玩家似乎都是不差钱的主儿,最近,狂

笑谈天下千古事,伴君smile随风驰~各位亲爱的可爱的小伙伴们好,我是刘喜脉,当然,你可以搜索【LSmiler】观赏我的更多“奇葩”之作,记得同时给我花式3连噢~不管是视频、专栏和音频,相信都能给你的世界带来更多精彩!

我一直都觉得《炉石传说》的玩家似乎都是不差钱的主儿,最近,狂野超级合集限时上线,包含近年7种狂野卡包各8包(拉斯塔哈的大乱斗、砰砰计划、女巫森林、狗头人与地下世界、冰封王座的骑士、勇闯安戈洛、龙争虎斗加基森),合计56包的价格其实并不便宜,但不少玩家还是说“真香”,但不买立省100%啊!

如果游戏最近频繁兜售狂野卡包,说好听点是丰富新老玩家的游戏体验,毕竟狂野环境水太深,可以用各种奇奇怪怪的强卡拼凑出一套花式OTK,这是标准环境永远也不能体会的;说难听点,就是标准环境中的卡已经没法提供有趣的游戏体验,利用狂野环境卡收割一波韭菜也挺好,反正玩家群体有钱的不少,几百元也就是毛毛雨。

同时,游戏已经在各种吃老本,像乱斗模式已经是各种老玩法回归,依照这种逻辑,之前5年积累下的各种乱斗只要不断复刻,就能撑起下个2021年的所有乱斗。当然,疫情对于暴雪的影响肯定是有的,但新闻渠道我们并不知晓这家公司目前究竟如何,因为《炉石传说》已经很久没有访谈类的新闻,更多的是早已预定的更新和永远都不会迟到的bug。

关于“英雄之书”,由于已经被达人拆包,我们有幸提前知晓了各种卡牌、技能和可能的剧情,简单来说,就是把吉安娜在魔兽历史中经历的各种成长还原了一遍。至于这种线性关卡,体验众说纷纭,对于老玩家而言,大概无聊居多。想当年,“大乱斗”的关卡挑战被玩家各种吐槽,后来设计师尽可能在后续版本中改良,结果就是单人模式更像鸡肋。不打吧,毕竟是免费的,玩玩也无妨;如果打了吧,流程也就那样,体验一般,奖励也不丰厚。

此外,营地提到的另一个新闻也颇为值得玩家玩味,对于久未上线的玩家,系统可能会提供一个“性价比较高”的回归合集,内含10包巨龙年卡包、一张随机外域橙卡以及雷电之王皮肤+卡背。这应该算是一种营销手段——可惜并不是对所有玩家开放。

说了这么多,不管你是新玩家还是老玩家,我想,你还是希望从游戏中找到各种新鲜感,但炉石频频出现“新瓶装旧酒”,真的很难撑起这种PVP游戏的延续性——除非,玩家都去下棋而不是玩天梯。游戏出现目前的窘境,可能制作方觉得天梯没有下棋更吸引玩家,也可能是疫情影响了制作方的工作。至于是不管改良还是保持现状,或许只有等玩家用脚投票,我们才能看到最后的答案了,您说呢?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卡包,玩家,炉石传说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