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服卡组速递 Fibonacci的恩佐斯防战

时间:2016-09-10 13:22 作者:Yoko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大家好,我是justsaiyan,今天为大家带来一套Fibonacci上传说的卡组,恩佐斯防战,希望大家喜欢。

作者:justsaiyan  翻译:Yoko

转载请注明作者及出处。

外服卡组只作思路参考,并不能代表国服环境。

大家好,我是justsaiyan,今天为大家带来一套Fibonacci上传说的卡组,恩佐斯防战,希望大家喜欢。

卡组

QQ图片20160909074541.png

起手留牌

列出来的这些卡牌都是优先选择留的。

VS德鲁伊:留炽焰战斧、苦痛寺僧、暴虐食尸鬼、被感染的牛头人、猛击、斩杀。

VS猎人:留炽焰战斧、苦痛寺僧、暴虐食尸鬼、猛击、怒袭。

VS法师:留炽焰战斧、苦痛寺僧、暴虐食尸鬼、被感染的牛头人、猛击、斩杀。

VS圣骑士:留炽焰战斧、苦痛寺僧、暴虐食尸鬼、被感染的牛头人、凯恩血蹄。

VS牧师:留炽焰战斧、苦痛寺僧、暴虐食尸鬼、裁决者图哈特、猛击、斩杀、希尔瓦娜斯风行者。

VS潜行者:留炽焰战斧、苦痛寺僧、暴虐食尸鬼、怒袭、被感染的牛头人、猛击、斩杀。

VS萨满:留炽焰战斧、苦痛寺僧、暴虐食尸鬼、被感染的牛头人、猛击、斩杀。

VS术士:留炽焰战斧、苦痛寺僧、怒袭、暴虐食尸鬼、被感染的牛头人、猛击、斩杀。

VS战士:留炽焰战斧、苦痛寺僧、暴虐食尸鬼、被感染的牛头人、猛击。

卡牌替换

看环境是怎么样的来调整,分为快攻和控制两种。

快攻多的时候:

-1猛击

+1末日预言者

控制多的时候:

-1 怒袭

+1炎魔之王拉格纳罗斯

游戏风格

防战是比较典型的控制类卡组,游戏前期利用炽焰战斧和一些法术进行场面的控制。

防战卡组在前期算是比较危险的时期,有可能起手不顺就被快攻给冲死,但是只要起手不是太背的话,一般都能抗住前期,再加上一些过牌法术和随从度过到中期就比较好打。中期有绝命乱斗、女王和凯恩血蹄这样的卡在中期解场站场,后期又有恩佐斯的大返场,后期能力也相对不俗。

卡组分析

这套恩佐斯防战是在防战的基础上改进的,在卡拉赞版本后,战士新卡铁炉堡传送门的加入为战士解决了5费的时候一般是没随从可下的境地。召唤4费随从,还为自己加4点的护甲,可以配合盾牌猛击来使用,所以说这张卡相当的不错。这张卡的加入使得Fibonacci用防战以更快的速度将排名打到了传说。整套卡组的打发基本跟一般的挖宝防战一样,但是胜利的方式更多的倾向于利用恩佐斯获胜。

最后,谢谢大家阅读,祝大家游戏愉快。

相关阅读:恩佐斯防战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