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须要有一位巫妖王!62%胜率任务萨月初传说

时间:2021-09-08 14:16 作者:掌游宝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必须要有一位巫妖王 -环境概述 术士迎来了第二刀削弱,但是显而易见的是只要术士的符文秘银杖还存在,术士依然还是有一定的强度的,只是夜影主母一定几率会丢掉灵魂窃贼,因此任务气宗术更依赖免票入场检索灵魂窃贼了,术士以及法师的削弱给环境带来了一定的开发空间,不过短期内还是老牌的几个强者

须要有一位巫妖王

-环境概述

术士迎来了第二刀削弱,但是显而易见的是只要术士的符文秘银杖还存在,术士依然还是有一定的强度的,只是夜影主母一定几率会丢掉灵魂窃贼,因此任务气宗术更依赖免票入场检索灵魂窃贼了,术士以及法师的削弱给环境带来了一定的开发空间,不过短期内还是老牌的几个强者在环境的顶端,目前胜率比较不错的卡组有邪能吸血恶魔猎手、任务萨和T7猎,三套卡组占据了环境的主流(我所处的环境,并且不代表所有分段的环境。)并且以此环境为基础会有其他人选择卡组来针对这三套卡组进行上分,比如选择超凡克德来对阵吸血恶魔猎手和萨满,用任务法来针对萨满等等,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一套我一号上传说的一套任务萨。


AAECAaoIBPufBJzOA8L2A83yAw3buAOYuQP5nwT6nwTq5wP+0QPhzAPw1APB9gPk9gPwhQT67AOK5AMA

先讲讲这套有什么比较需要注意的地方,对阵非快攻职业可以用笔记能手回手灵魂指引来增加手牌的质量,对阵快攻职业例如暗牧T7猎等可以回手永恒之火或投资良机闪电箭等,然后就是灵活的使用任务第一阶段的解锁过载的特效,对阵慢速职业可以考虑雷霆绽放跳一个土元素然后解锁掉过载水晶,对阵快攻可以用永恒之火完成第一阶段的任务要求,这样不仅解场了还免费解锁,又赖又爽!

在土元素和毁灭之锤的选择上我放弃了毁灭之锤,因为毁灭之锤是拿来对付术士和法师的,但是实际上发挥作用的局并不多,土元素则是搏一个雷霆绽放或双雷霆绽放土元素的压制力,对阵很多卡组都很好用而且有第一阶段的解锁的情况下是可以接受的,并且嘲讽属性还可以护脸。中期由于永恒之火总是不上手所以我带了一张被困的女巫增加中期的稳定性,原初地下城历险家也可以拿来替换被困的女巫。

-职业对阵解析

快攻系列扛把子T7猎的胜率目前也是非常高,虽然萨满有永恒之火但是上手率确实是个问题,猎人前中期的抢血能力太过夸张很容易就把我们的血量打下来,这个对局对永恒之火的需求很大而且依赖运河慢步者以及野性狼魂的上手率,猎人在前期的频率展开和中期的犀牛压血都比较强势,因此想要在这个对局取得优势需要知道这把怎么赢,如果手里没有永恒之火除了任务之外全力找永恒之火,如果有永恒之火的情况下可以留闪电箭、电击学徒和魔杖工匠,在前期解掉猎人的随从可以稳住血量,中期的运河慢步者也可以吸收猎人的伤害,如果前期有永恒之火并且任务顺利的话中期有充能召唤也是可以直接打寻找强力生物返场。如果猎人的数量非常多可以考虑替换一张被困的女巫换成大地崩陷。

有永恒之火配合运河慢步者保血量的情况下中期是很好一举翻盘的,中期猎人只能依靠犀牛过墙并且压血量以及法术的直伤,度过了这个阶段就是我们的强势期(图为8-31日的实战图)

土元素就是为了在有雷霆绽放的情况下提前打出并且解锁过载,甚至下回合还能打一张野性狼魂,在前期除了射箭之外基本不会掉血,可以让我们安稳到中期。

牧师现阶段以暗牧居多控制牧较少,对阵暗牧我们是小优,如果牧师前期没有防护改装师那我们就是大优,反之大劣,只要没有防护改装师的暗牧基本都会受到电击学徒+永恒之火的清场范围,需要注意的是如果有被禁锢的矮劣魔需要多交一个闪电箭,对阵控制牧我们是大优,可能输的两个点就是做完任务没有费用打风暴召唤者布鲁坎被裂心者伊露希亚换手牌打掉,第二种是携带了十字路口哨所和食人魔巫术师的牧师第一时间打出十字路口哨所我们解不掉,除了这两种情况我们做完任务打出风暴召唤者布鲁坎之后就随便碾压控制牧的质量了。

显然这个牧师水平不到家,没有用防护改装师保护随从防止被一个永恒之火解掉而是裸下了,因此这里需要先打一张毒蛇神殿传送门解掉一张随从再打永恒之火,这样下回合可以用硬币闪电箭解锁任务第一阶段的特效解除过载然后打运河慢步者解场+回血一体。如果是直接永恒之火下回合就会过载4无法解锁空过一个回合(如果没硬币的话),需要注意的是如果过载水晶为6当前水晶为5的话打出硬币是不能获得额外的水晶的,这个水晶会被过载拿来还债导致不能额外打出1水晶的牌。

术士目前有两种,一种是任务气宗术,一种是任务中速术,任务气宗术经过削弱在斩杀速度上会相对慢几个回合,因此也给了我们喘息的时间,在这个期间加快做任务的进度然后打出充能召唤压死术士,任务中速术我们也是劣势,任务中速术的血肉巨人虽然费用增加到10费,但是这并不妨碍对手做任务以及打出血肉巨人和安纳塞隆施加压力,中期的闪金镇豺狼人和灵魂撕裂都能有效的控制我们的场面,而且有亡者复生的存在很容易就一波场面接着一波让我们疲于解场,因此这个对局也非常依赖任务的进度,做完任务打出风暴召唤者布鲁坎配合充能召唤返场或者依靠导师火心(了不起的火心)一波解场站场+伤害压死对手,不然对手打出枯萎化身塔姆辛之后每回合都能慢慢消耗我们的血量。

恶魔猎手目前以任务一刀恶魔猎手(或者叫蛮兵恶魔猎手)和邪能吸血恶魔猎手为主,对阵任务一刀恶魔猎手我们是劣势,这种卡组过牌速度太快还有滑翔干扰我们的手牌并且一波复制蛮兵我们解起来还是很费劲的,前中期我们给不到什么压力,对手很容易这个期间完成两个阶段的任务线,然后一波过牌打出2-4个怒缚蛮兵,基本就可以跑路了,这个对局看对手不是很看我们的操作。邪能吸血恶魔猎手我们是优势,对手发力较慢且需要的K牌较多,因此在这个缺少互动的对局我们可以安心的做任务,然后打出风暴召唤者布鲁坎配合充能召唤一波就能压死对手。

德鲁伊目前有两种形态,一种是安娜德以及分支安娜超凡克德,另外一种是超生德,对阵安娜超凡德我们是均势,这个对局如果德鲁伊成长过牌都有那就是劣势,超凡德打出超凡之后的安娜科德拉(以下称安娜)+滋养然后日蚀+塞纳里奥结界足以压死大部分卡组,甚至还能再来一次超凡之盟让你无法反制对手的这波场面自己投降,这个对局由于我们法术伤害不多且多依赖于任务第三阶段的布鲁坎,因此尽量在对手打出超凡之盟之前做完任务。

对阵超生德属于小劣,由于信息差原因这个对局很容易当成超凡克德,因此在对阵德鲁伊的对局里可以考虑留任务之外额外留一张永恒之火防止对手是超生德的情况,如果确认对手是超生德需要在中期想办法解决对手可能打出的格雷布,(对手如果剩下两个3血随从,一个是格雷布一个是随从X这时候打永恒之火有一半几率会格雷布死掉然后死掉随从X然后触发亡语复活格雷布,因此不要看到都剩三血就激动的打永恒之火。)

盗贼目前以锁喉贼和刀贼为主,对阵这两套卡组我们都是小劣,锁喉贼有高效八爪机器人给手牌减费告诉过牌清空牌库斩杀的配合,我们对他的过牌没有什么干扰,因此这个对局需要我们全力打脸,留牌方面可以留一张永恒之火来解决锁喉贼前期的杂毛随从,对阵刀贼的话充能召唤可以在过载4次以上就可以找质量随从开始进攻拿场面了。

法师以任务法为主,也有很小很小的样本是元素法(谢幕法),对阵任务法我们是大劣,任务法没有随从互动依靠做任务获取中期的法强加成来取得游戏的胜利,前期我们做任务对手就会增加进度,因此这个对局非常困难,但是如果对手是一个没有咒术洪流的法师这个对局还是很有机会的,前期做任务为主,赢点还是风暴召唤者布鲁坎配合充能召唤出两个对手不得不解的生物翻盘,这个对局运河慢步者很容易吸血吸不上,因此前期能下就提前下,不要捏在手里想着贪回血。

任务萨内战没什么太多讲的,因此在此略过。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萨满,分享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