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极上分王 biubiubiu快攻猎

时间:2020-09-08 14:46 作者:Rockin-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快攻T7猎这套牌大家都不陌生,虽然在一些惯用控制卡组玩家的眼中,T7是非常低级的存在,毕竟过于廉价,而且打法比较单一、枯燥。但是对于 很多卡没有那么全,尘没有那么富足的玩家来说,这套牌可以说是福音了,毕竟现在的套牌动不动就是1W以上的造价,甚至很多强度还不如T7,那 既然如此,为

20160709095450_9286012a02affb7b577f417f752e5d05_1.jpeg

快攻T7猎这套牌大家都不陌生,虽然在一些惯用控制卡组玩家的眼中,T7是非常低级的存在,毕竟过于廉价,而且打法比较单一、枯燥。但是对于 很多卡没有那么全,尘没有那么富足的玩家来说,这套牌可以说是福音了,毕竟现在的套牌动不动就是1W以上的造价,甚至很多强度还不如T7,那 既然如此,为什么不先用T7白手起家,再开始想玩啥玩啥呢?

QQ图片20200907212159.png

终极上分王:

AAECAR8ElwjbCZ+lA4ewAw2oAocEyQT+DPuvA/yvA/+6A9zMA5vNA6LOA4LQA8bRA7nSAwA=

QQ图片20200907212010.png

留牌分析:

我们前期的场面是必拿的,不能让,因此起手可留刺头、恶魔伙伴、神射手、拾荒者的智慧(这4张是常规留牌),追猎者、向导、书虫(进阶留 牌),前4张是可以无脑留的,3张1费随从是可以裸下的,2费拾荒者抽飞兔或者追猎者都是大赚,没理由不留。

QQ图片20200907211906.png

但是另外3张,却要根据情况考虑。追猎者如果没有向导肯定不留,因为拖到4费配合射箭,这个快节奏环境中真的不强。而向导即便没有追猎者和 弩炮,也是可以考虑留的,但是起手卡不佳的时候不推荐,虽然减费可以一直保留。但是在配合到追猎者和弩炮前得把费用打满,否则剩余费用射 箭!!!这减费就浪费了。书虫和向导同理,起手不佳不留,否则一堆卡手牌用不出去,既无场面节奏,书虫也会因为手上牌多而发挥不出效果, 白搭。

对阵心得:

①首先是避免失误,常见的失误包括:

QQ图片20200907211249.png

NO.1无野兽自信杀戮打5点(实际剩下3点)。或者算伤害要解场、斩杀的时候,杀戮确实是黄色外框可触发效果,但是把野兽拿去卖了,杀戮瞬间 就剩下3点了,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QQ图片20200907211555.png

NO.2向导的使用上,虽然可以持续N回合,但是如果有剩余2费的时候,你也没办法一回合射2箭。所以除非已经规划好,下回合要打combo,或者后 续几回合费用能打满,否则不推荐丢向导,容易浪费效果。(考虑到和弩炮的配合,白白浪费的可能是5伤!)

QQ图片20200907211635.png

NO.3弩炮和压感陷阱、冰冻陷阱的使用需要稍微控场,可以提高闲杂随从的干扰,把效果精准打击到我们的理想目标!

QQ图片20200907211709.png

NO.4牌序问题。萌物来袭、恶魔伙伴的“雷欧克”、都是可以强化场面的,有这2卡在手的时候,牌序慎重考虑,避免先攻击后buff的失误操作, 浪费伤害。

QQ图片20200907211431.png

②老生常谈:解不解场

通常来说,武器是可以解场的,随从白吃也是可以解场的,但是要说随从一换一。不好意思我拒绝!!!除非是恶魔伙伴的“雷欧克”、追猎者、 书虫、弩炮这几个关键随从需要保护,否则基本没有解场的理由。打脸就对了,通过血量优势的不断累积,胜利只会越来越快,而不会迟到!更不会缺席!

③输出最大化技巧:简而言之就是伤害法术和英雄技能射箭的分配。主要说的是爆炸和杀戮、放狗。

QQ图片20200907211244.png

首先是杀戮,在无事可做,只能杀戮和射箭的情况下,如果费用够同时射箭+杀戮,那就一起。如果不够5费,就射箭,杀戮下回合再配合射箭,这 样就不会浪费射箭的伤害(虽然是基本操作,但还是有人会犯)

QQ图片20200907211258.png

然后是爆炸, 和杀戮同理,不能一起打的情况,优先射箭。但是如果要处理对手场面的话,那还是挂爆炸,不憋,早一回合处理场面,能为我们 争取1-2回合,这不仅是多射1-2箭,还可以多抽1-2张卡甚至更多张,价值远大于那贪的一箭!

QQ图片20200907211321.png

放狗的话看对手随从数量了,一般1-2条笔者不喜欢放,当然是和爆炸同理,如果要限制对手来打我们的脸,那放狗打脸/解场后,再逼对手处理剩 下的狗,就能多苟1回合左右,就有更大的希望!可能能创造更高的伤害!甚至奇迹!

看完笔者对于T7的理解,小伙伴们是否感觉对上分充满信心了呢?那还犹豫什么呢?干,就完事了。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上分王,极限操作,简单暴力卡组,T7猎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