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乱斗主题已出炉 跳跃的法力水晶

时间:2015-09-03 11:24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本周乱斗  乱斗主题:跳跃的法力水晶 乱斗说明:达拉然的魔法肆意横流,令你的套牌沉浸在魔法的海洋!你在首个回合仍旧获得一个法力水晶,但是接下来是三个,五个,七个,以此类推。 规则简介:自己构筑牌组,然后法力水晶为1、3、5、7、9、10的顺序增长。PS:没啥好说的,自由度很高的一个乱斗,注意一下选卡的费用就好了,曲线可以适当高一些。PS2:千万不要以为费用过的快就没有快攻,实际上某些

本周乱斗主题已出炉:跳跃的法力水晶!

本周乱斗

乱斗主题:跳跃的法力水晶

乱斗说明:达拉然的魔法肆意横流,令你的套牌沉浸在魔法的海洋!你在首个回合仍旧获得一个法力水晶,但是接下来是三个,五个,七个,以此类推。

规则简介:自己构筑牌组,然后法力水晶为1、3、5、7、9、10的顺序增长。

PS:没啥好说的,自由度很高的一个乱斗,注意一下选卡的费用就好了,曲线可以适当高一些。

PS2:千万不要以为费用过的快就没有快攻,实际上某些不和谐的新套牌与某些速攻给我很犀利的感觉。

PS3:由于费用跳的飞快,盗贼奇迹贼和蓝龙贼本周似乎又复活了,大家可以来爽一把。

相关阅读:乱斗模式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