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层塔将至 普通模式介绍与一句话攻略

时间:2016-09-02 10:23 作者:贴吧 来源:贴吧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9月2日凌晨4点,卡拉赞之夜的最后一个区“上层塔”就会正式开放。现在就让我们看看美服先行者们带来的普通模式攻略吧! 上层塔-埃兰之影 BOSS机制是双方均增加法强,BOSS的卡牌也是以法术为主,随从卡牌很少。 攻略 选一个法术卡组全程怼脸,尽快把BOSS打死即可。 推荐卡组

上层塔将至 普通模式介绍与一句话攻略

9月2日凌晨4点,卡拉赞之夜的最后一个区“上层塔”就会正式开放。现在就让我们看看美服先行者们带来的普通模式攻略吧!

上层塔-埃兰之影

上层塔将至 普通模式介绍与一句话攻略

BOSS机制是双方均增加法强,BOSS的卡牌也是以法术为主,随从卡牌很少。

攻略

选一个法术卡组全程怼脸,尽快把BOSS打死即可。

推荐卡组

打脸法、火妖法,以及其他法术快攻卡组。

上层塔-虚空幽龙

上层塔将至 普通模式介绍与一句话攻略

出场玩家厂商有一红一蓝两个传送门,门里两条线连给BOSS,挡住红线的随从获得风怒效果,挡住蓝线的随从获得只受一点伤害,没有挡住的话则BOSS获得两种效果。

攻略

BOSS没有随从卡牌,技能是给自己加攻击,所以迅速铺场,挡住两条线,就很好打了。

推荐卡组

动物园,以及其他速攻铺场卡组。

上层塔-解救麦迪文

上层塔将至 普通模式介绍与一句话攻略

这个BOSS分为两个阶段。

P1:玩家首先面对的是一个15点血量的女兽人,技能是2费召唤一个3/2的白板兽人。

P2:打死白板兽人后,马克扎尔王子和麦迪文会重新出现,你需要面对的是30血的玛克扎尔王子,而麦迪文会给你装备一个1/3的埃什耶迪法杖。玛克扎尔王子出场会默认释放一个扭曲虚空来清场,起手8费,技能则和序章相同,2费召唤一个6/6的地狱火。

攻略

前期女兽人不要打的太快,积累一定手牌以及到达一定回合后再通过P1。

由于P2有埃什耶迪,且BOSS默认清场,所以法术卡组非常适合最后BOSS。

卡组推荐

火妖法、导演德。

相关阅读:卡拉赞攻略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