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暴风城谜题上线 破解得专属卡背

时间:2021-09-01 14:01 作者:掌游宝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是最喜欢的谜题! 这场解谜活动吸引了全世界玩家的目光,所有人都投入到这场解谜中,在最终谜题被破解的那一刻全世界炉石玩家都为之欢腾。 这么有趣的活动,暴风城怎么少得了呢?随着21.2补丁一并被添加到了游戏中: 做完以后也会获得一张专属卡背——艾露恩的赠礼 不知道这次的谜题需要多久才

最喜欢的谜题!



这场解谜活动吸引了全世界玩家的目光,所有人都投入到这场解谜中,在最终谜题被破解的那一刻全世界炉石玩家都为之欢腾。

这么有趣的活动,暴风城怎么少得了呢?随着21.2补丁一并被添加到了游戏中:

做完以后也会获得一张专属卡背——艾露恩的赠礼

不知道这次的谜题需要多久才能解开,想想就有些激动,大家是打算自己动手解谜,还是等着抄答案呢?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卡背,分享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