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不逢时入错职业 新版本冷门橙卡究竟问题出在哪

时间:2020-09-01 15:44 作者:新游尝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炉石传说的新版本已经上线非常长一段时间了,在这段时间中不少职业都在新卡的帮助下找到了最适合当前版本的构筑,然而还有不少的新卡却在这场构筑竞赛中成为了无人问津的存在,那么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盘点一下新版本的冷门橙卡究竟问题出在哪里。 明星学员特里娜,作为外域版本霸主DH的职业橙这个强度

炉石传说的新版本已经上线非常长一段时间了,在这段时间中不少职业都在新卡的帮助下找到了最适合当前版本的构筑,然而还有不少的新卡却在这场构筑竞赛中成为了无人问津的存在,那么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盘点一下新版本的冷门橙卡究竟问题出在哪里。

明星学员特里娜,作为外域版本霸主DH的职业橙这个强度实在是有些令人大跌眼镜,首先443的身材就是亏模的,并且其特效也只不过就是偷窥对手三张牌,洗一张会牌库而已,对比一下牧师的裂心者,3费直接打乱对手的节奏,相比实在是差太多,而且本身特效还要靠流放来触发,难度再升级,无人问津是情理之中。

有道是百无一用猎人橙,斯特雷教授算是其中的代表之一了。乍看之下给法术带来剧毒效果非常的强势,配合aoe能够有非常强大的清场效果,然而众所周知,猎人的aoe能够勉强进构筑的应该只有爆炸陷阱,你下个斯特雷教授再挂个爆炸在头上,这种场景实在是非常愚蠢,而且还有一句老话叫做猎死解,解场的猎人注定没有出路。

图拉扬不能说是十分冷门的一张橙卡,还是有着一些构筑是携带这张牌的,不过也确实是少数。作为8费的一张牌,拍下去的即时作用不过是解一个大怪,而3攻实在是有一些对不起8费的身材,可以说一张仅仅只有防守意义的卡牌,对于现阶段强势的骑士来说,收益十分一般。再对比一下当年的超管,可以说高下立判。

高阶女巫维洛,又是一张在新卡公布阶段就不被看好的一张橙卡。而新版本上线后也向我们证明了这一点,首先现阶段术士的强力恶魔牌不多,而围绕恶魔进行的构筑又是少之又少,对比起空灵和术士dk这张牌也是不及格的。

最后就是维克图斯了,这张牌可以说单看质量来说,完全合格,甚至44加上两个11本身就不亏身材,并且这两个雏龙还附带亡语特效,看上去还挺像的。然而事实上,现阶段的亡语池很少有十分优质的卡牌,要是这张牌放在女王的时代,必然是一张必带的橙卡,可以说是生不逢时了。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职业,橙卡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