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起手留牌心得 美服登顶土豪战卡组

时间:2016-08-29 10:53 作者:Janos 来源:论坛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美服玩家Janos近期使用防战登顶成功,并给出了详细的留牌方案,快来看看吧!

美服玩家Janos近期使用防战登顶成功,并给出了详细的留牌方案,快来看看吧!

卡组详情

a482.png

起手换牌

详细起手留牌心得 美服登顶土豪战卡组

▊ 战士

关键卡:炽热战斧、怒袭

如果起手有关键卡则留:猛击、食尸鬼、逐星、血蹄勇士

如果你起手既有关键牌以及次要关键牌:图哈特

▊ 猎人

关键卡:炽热战斧、怒袭

留牌:猛击

如果起手有关键卡则留:苦痛伺僧、食尸鬼、血蹄勇士(有硬币)

其他:盾猛和盾档如果都有的话就都留下来

▊ 术士

关键卡:炽热战斧、怒袭、猛击、食尸鬼

如果起手有关键卡则留:苦痛伺僧

其他:盾猛和盾档如果都有的话就都留下来,如果有硬币和炽焰战斧则留血蹄勇士

▊ 圣骑士

关键卡:炽热战斧、猛击、食尸鬼

其他:如果有硬币和炽焰战斧则留血蹄勇士,如果你有小斧子、猛击或硬币则留怒袭

▊ 法师

关键卡:炽热战斧、怒袭

留牌:猛击

如果起手有关键卡则留:苦痛伺僧、食尸鬼

其他:盾猛和盾档如果都有的话就都留下来,如果有硬币和炽焰战斧则留血蹄勇士

▊ 德鲁伊

留牌:炽热战斧、苦痛伺僧、猛击、食尸鬼

其他:斩杀(有猛击或者食尸鬼但是没有小斧子与猛击)、盾猛和盾档如果都有的话就都留下来

▊ 萨满

关键卡:炽热战斧、怒袭、食尸鬼

如果起手有关键卡则留:血蹄勇士(有硬币)

其他:猛击(有小斧子或斩杀)、斩杀(有2张关键牌或者1张关键牌+猛击)

▊ 盗贼

关键卡:炽热战斧、怒袭、苦痛伺僧

如果起手有关键卡则留:血蹄勇士(有硬币)、逐星(有硬币)

其他:猛击(有小斧子或斩杀)、斩杀(有猛击或食尸鬼)、食尸鬼(有斩杀或硬币+苦痛)、盾猛和盾档如果都有的话就都留下来、盾猛(有硬币+怒袭)

▊ 牧师

关键卡:炽热战斧、怒袭、猛击、逐星、图哈特(牧师向来慢)、血蹄勇士(越早越好免得被偷)

其他:猛和盾档如果都有的话就都留下来、斩杀(如果你有能配斩杀的牌)

对战策略

对阵快攻:坚持防守打法,活下来才是关键。你的卡牌并不需要完全利用卡牌价值,比如盾牌猛击完全可以交给一个2费的随从,而不是去专门针对大怪。

对阵控制:打的越慢越好,随从交换要比对手做的更好。需要使用卡牌的最大价值,并密切关注疲劳信息。通常来说,像怒袭这样的卡对付快攻非常有利,但是一个战士的镜像局,你有时候就需要用来打脸以防透支。

对阵中速:打中速是最难的,你的混合对阵快攻与对阵控制的思路,因为你需要用一定的方式来让他们慢下来让你保持后期的统治力。比如说对阵动物园,如过场上有一只2/3的小鬼首领,有些情况下你完全可以斩杀掉,尽管斩杀可能用在后面的末日守卫会更好。

卡牌替换

我并不建议大家替换掉本卡组里的卡牌。如果你实在没有,就按下面的方案替换吧。

工匠大师:可以用破法者替换,但是工匠大师能更好的处理加基森、死亡之翼以及克苏恩。

哈里森:小软。

迦顿男爵:复仇打击

相关阅读:登顶土豪战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