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听外服大神评价 新卡竞技场大型评测

时间:2016-08-29 09:31 作者:ZecoHou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今天,我们邀请了Adurin,Boozor和Neonagel三位竞技场大神参与本次评测。在今天的活动中,它们将会对卡拉赞之夜中的若干新卡进行评测,选出它们认为的最好/差的卡牌。

本文由17173炉石传说专区特约作者[ZecoHou]翻译提供,转载注明出处

原创:hearthpwn 翻译:ZecoHou

今天,我们邀请了Adurin,Boozor和Neonagel三位竞技场大神参与本次评测。在今天的活动中,它们将会对卡拉赞之夜中的若干新卡进行评测,选出它们认为的最好/差的卡牌。

那么,你对卡拉赞之夜的新卡在竞技场的地位有什么看法呢?哪些是你最喜欢的卡牌,哪些又是你在抓牌时绝不想看到的牌?请在下方的留言板上畅所欲言吧!

最好的职业卡牌

Adurin:我认为整个冒险模式的最强职业牌非玛瑙主教莫属。如果下场时机合适,这张牌蕴藏的价值潜力是非常高的,通常可以扭转局势。遗憾的是,这张牌给了牧师这个竞技场弱势职业,而单单这一张强卡并不能使牧师的弱势地位得到彻底的改变。

KAR_204.png

Boozor:显然是火焰之地传送门。这张卡是法师的又一神兵利器,能创造巨大的价值。虽然法师似乎并不是特别需要这张牌,但就其本身强度来说确实很高。

KAR_076.png

Neonagel:魔法乌鸦。它能和德鲁伊的BUFF卡如亚煞极印记形成不错的配合,更别提德鲁伊还有许多能和野兽配合的牌了。

KAR_300.png

最好的中立卡牌

Adurin:首先,紫罗兰幻术师3费4/3的身材在竞技场里是完全达标的,它可以让你在自己的回合免疫所有伤害。看来,新版本的武器职业得到了一定程度上的BUFF。

KAR_712.png

Boozor:我要投给阴沟潜藏者这张牌。我认为它能够完全地改变竞技场的局势,首先,它是一张全职业可用的硬解,这让你在下怪之前必须得更加小心。借此,它将完全改变你在竞技场中的打法。可以说,它是一张像6费2/3的“嘉顿鱼人”一样强力的竞技场牌。我想,在未来的竞技场中它的上镜率应该会很高。

KAR_041.png

Neonagel:我也觉得是阴沟潜藏者。它是一张颇为有趣的新卡,用途也很广泛,可攻可守。我认为它在未来的竞技场中大有用武之地,可以创造出一些独特的情形交给你的对手去解决。

最差的职业卡牌

Adurin:净化术。即使Ben Brode宣布净化已从竞技场移除之后我也觉得它实在是太差了。

KAR_013.png

Boozor:我觉得我们之前都认为净化术是最差的一张牌,但好在暴雪把它从竞技场里移除了。所以我们从瘸子里面挑将军,选出了夜之魇圣殿骑士这张卡。首先,它的战吼在竞技场中极难触发,此外就算你让他触发了战吼,它的作用也非常有限。如果不能触发战吼,它甚至比战歌指挥官还要差。最好的情况下也不过是比剃刀猎手多招了一个1/1而已。

KAR_010.png

Neonagel:在它们宣布移除净化术之前我的选择应该十分坚定。现在,我觉得猎豹陷阱应该是最差的职业牌。这是一张在你的对手做出特定行为之前无法做任何事情的一张牌,显得有些过于被动了。是的,有些时候他确实可以在游戏中触发,但其不确定性实在是太高。我想它的竞技场中的抓位应该会很低。

KAR_004.png

最差的中立卡牌

Adurin:我一度以为书卷之龙是最差的竞技场卡牌,直到我看到了橱柜蜘蛛。是的,获得两个3费的1/3在特定情况下确实很赞,但前提是你手里得有合适的BUFF牌。可以说野兽属性算是唯一的亮点了,但这在竞技场中也是然并卵。在3费的抓位上有太多比它强的随从了。

KAR_030a.png

Boozor:我相信书卷之龙绝对是你不想在抓牌时见到的随从。这张牌的触发条件相当苛刻,在大多数的情况下它都是一个6费3/6。而这关键时刻的节奏确实对于一场竞技场游戏来说可能就是致命的。

KAR_033.png

Neonagel:奥术巨人应该是最差的。或许你在整场游戏中都没法打出这张牌。就算你尽力甩法术,在竞技场法术匮乏的条件下它仍需要很高的费用才能上场。

KAR_711.png

亮点卡牌

Adurin:德鲁伊的职业卡牌展览馆守卫。坦白讲,如果能确保特效触发,这大概是卡拉赞职业里最好的职业卡牌了。尽管如此,它在德鲁伊体系中的地位依然很高,我们在未来应该会频发地见到它的身影。

KAR_065.png

Boozor:对于亟待增强的德鲁伊来说,展览馆守卫是一个极大的补强。它的效果堪比法师的无面召唤者,但展览馆守卫的上限显然更高。虽然有时野兽的条件可以无法触发,但考虑到德鲁伊职业卡牌里大量的野兽,它触发战吼的难度应该不大。在中期,如果可以复制一张可靠的野兽的话,可以完成难以置信的节奏扭转。

Neonagel:火焰之地传送门大概是我最喜欢的传送门法术了,它让原本在竞技场就很强力的法师又上了一个台阶,果然是亲女儿啊!

KAR_076.png

相关阅读:竞技场,卡拉赞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