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的试炼 新版本天梯最实用卡牌评比

时间:2015-08-28 14:28 作者:泪缎殇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中立,战士,牧师,法师,术士冠军的试炼性价比最高的优质卡详解!

本文由17173炉石传说专区特约作者【泪缎殇】原创首发,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经过2天的实战,新卡的具体效果和真实战斗力大家应该都知道了,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冠军的试炼大部分新卡的作用都是作为逗B的存在,看上去是增加了100多张卡牌,其实真正实战中有用的没几张,所以大家也不要再盲目的充钱开卡包了,只需要利用奥术尘合成那些真正有用能构建卡组的卡牌就行了,下面小泪就跟大家详细盘点一下新版本那些应该最优先收集性价比最高的卡牌。

中立篇

2.png

要塞指挥官:2费,2/3标准身材,各方面都不亏,最关键的在于其能配合‘激励’效果打出各种COMBO,可以说是‘激励’卡组中很重要的一张卡,因为费用低特别适合后手COMBO

4.png

银色警卫:2费,2/4已经超出大部分2费用身材,特别适合萨满,牧师等中速卡组,无法攻击也无所谓,一般中速卡组大部分时候都在用英雄技能,所以前期能够很好的抗击快攻卡组。

6.png7.png

双胞胎姐妹花:3费,3/4身材,对比机械蜘蛛,麦田傀儡等身材已经不亏,关键在于特效非常给力可以说是自带嘲讽,非常适合圣骑士,牧师等有很多BUFF随从技能的职业带,就算没COMBO起也不会亏

5.png

克瓦迪尔劫掠者:5费,4/4身材,身材亏1费用,但是成长上限很高,‘激励’卡组能打出很不错的COMBO,就算7费下场直接变6/6也不亏。

3.png

大师级枪骑士:6费,5/6,身材和属性比4/5圣盾差一点,但是重在属性效果,如果是‘枪骑对决’的高费用卡组,那么就是一张稳赚的卡,特别适合手牌术和土豪卡组,当然如果不是缺嘲讽的卡组就毫无意义。

1.png

魔枢勇士萨兰德:5费,4/5身材上来说达标不亏,关键在于起卡牌效果能和很多职业打出COMBO,比如法师的各种低费法术,牧师的,或者猎人的资子弹上膛等等,无论是实战型还是娱乐性都很高的一张

战士篇

A1.png

格斗培训师:2费,3/2标准身材,TGT战士为数不多的优质卡,关键在于自带嘲讽,同时可以让另一个随从获得嘲讽,无论是自身防守变大怪为嘲讽随从护脸,还是给对方随从加嘲讽配合黑骑士的COMBO都让这张卡乐趣无穷!

A.png

瓦里安·乌瑞恩:10费,7/7身材巨亏,特效逆天。感觉任何卡组拿他都不会亏,土豪战必备吧,以后土豪站不带个王都不好意思出门,都不敢自称土豪!

相关阅读:冠军的试炼,TGT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