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气人行为烧绳不算什么这个BUG拖了1年也不改

时间:2020-08-27 16:38 作者:互联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随着炉石凤凰年的大改动,战棋模式平衡性的及时调整,玩家群体变得越来越多了。这本来是一件好事,不过随着玩家的增多,很多令玩家糟心的事便也逐渐的显露出来,尤其是在版本职业之间上下限差距更大的时候。 玩家总是能在一天中碰到一些毁坏心情的行为。这也让很多玩家直接对暴雪喊话,能不能在改变游

随着炉石凤凰年的大改动,战棋模式平衡性的及时调整,玩家群体变得越来越多了。这本来是一件好事,不过随着玩家的增多,很多令玩家糟心的事便也逐渐的显露出来,尤其是在版本职业之间上下限差距更大的时候。

玩家总是能在一天中碰到一些毁坏心情的行为。这也让很多玩家直接对暴雪喊话,能不能在改变游戏模式之前先改善下游戏环境?

比起牧师内战之间的游戏时长,还有一种更为极端的拖延时间方式,那就是烧绳子。

每个人75秒的对局思考环节在当下天梯足够玩家思考,但不知怎么总会有上分乞丐一边发着表情一边企图用烧绳子的方式恶心对手。新的匹配机制本意是想要玩家在对局中体验更多的竞技的快感,而不是成为部分投机倒靶人的另类上分方式。

相比于其他卡牌游戏,不得不吐槽炉石传说玩家群体之间的交互性太差了,玩家根本不能从对局中分析出对手在想什么,这也导致了一局游戏后很多人兴高采烈加好友却莫名其妙被骂了一通。

与其吐槽官方,倒不如从玩家群体中找原因。玩游戏本身就是用来放松和娱乐的,重点是通过自身对于卡组的掌控赢下胜利,而不是期待对手卡手。

除了上述缺点以外,还有最难受的进游戏时卡门,总是要反复退出数次才能顺利见到炉石闪烁,照理说暴雪既然能推出PC端和移动端两种共通的游戏模式,解决卡门这种小Bug应该不要太轻松。

但事实上,从19年开始,卡门这个bug已经快一年了还在困扰着玩家,有人计算光是等待进入游戏就浪费了玩家一周的时间也就是168小时,期望暴雪能在凤凰年把基础改革好。

话说回来,炉石传说作为一款老资历卡牌游戏,它的发展各位玩家有目共睹,从盛到衰再到如今的再度焕发新春,这其中离不开玩家们的信任和背后整个团队的辛勤工作。只要双方都希望炉石能够在未来的日子越做越好,解决问题不过是时间问题。大家觉得炉石能够再火爆起来吗?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暴雪,调整,炉石传说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