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拉赞二区 歌剧院英雄模式的通关攻略

时间:2016-08-25 11:20 作者:山后雪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卡拉赞二区的歌剧院,作为卡拉赞原始副本中最经典最深入人心的部分之一,可以说给每一个经历过那个时代的玩家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回忆。

本文由17173炉石专区特约作者山后雪原创提供,转载注明出处

卡拉赞二区的歌剧院,作为卡拉赞原始副本中最经典最深入人心的部分之一,可以说给每一个经历过那个时代的玩家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回忆。那么,就让我们开始英雄模式的歌剧院之旅吧~快跑啊小姑娘,快跑~嘿嘿嘿嘿~

一号Boss,罗密欧和朱丽叶

QQ截图20160822211117.png

这个Boss总体而言难度不高,我们面临的主要是生存上的压力。一套经典的BOSS杀手——无限火球可以伴你轻松度过黑颜的夜。我们所需要做的就是活下来,起手可以留一发寒冰箭解掉一次罗密欧来给自己争取时间。这个boss对于冰环末日的Combo毫无抵抗能力。值得一提的是,因为火球启动时,BOSS只有30-40血,所以即使是2、3巫师学徒的有限火球法也能顺利通关。

二号Boss,大灰狼

QQ截图20160822211046.png

这个boss的攻略其实只有1句话——1费上奥妮克希亚。起手一费上了奥妮克希亚,整场战斗的难度至少降低50%,场上那三个狼外婆完全不足为惧。起手如果有奥妮克希亚和奥金尼环。那就根本不知道怎么输。北海大海怪1费打4也是稳的不行。Boss的牌也是有随机性的,第1回合上老虎我们可以直接esc,一费硬币野性之力我们也可以esc。最好对付的是蜘蛛开局。当然,手上有奥妮克希亚,基本可以无视boss的起手。

三号Boss,巫婆

QQ截图20160822211201.png

巫婆这场战斗因为有8费扭曲虚空+100伤龙卷风的变相时间限制。我们只有两种可行的通关策略:或者让多萝茜撑过扭曲虚空(比如7费给她上先祖之魂)。本着能省事就省事的原则,这里推荐用心火牧来rush掉这个Boss。多萝茜是非常优质的心火BUFF对象。起手留下心火做出一个10/10的多萝茜来,你会发现Boss那点血量根本不够你踢的。

QQ截图20160819063655.png

相关阅读:夜访歌剧院,卡拉赞,新版本攻略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