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拉赞最新黑科技 沟渠亡语贼卡组推荐

时间:2016-08-24 11:09 作者:生命的火花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卡拉赞第二区歌剧院又给我们带来了几张新卡牌,其中有一张新卡沟渠潜伏者效果比较特殊,利用这张卡牌,本人组出了一套黑科技沟渠亡语贼卡组,强度不错,现在推荐给大家。

本文由17173炉石传说专区特约作者[生命的火花]原创提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大家好,我是生命的火花。卡拉赞第二区歌剧院又给我们带来了几张新卡牌,其中有一张新卡沟渠潜伏者效果比较特殊,利用这张卡牌,本人组出了一套黑科技沟渠亡语贼卡组,强度不错,现在推荐给大家。

国际惯例,先上卡组:

沟渠亡语贼.png

黑科技

亡语贼大家都比较熟悉了,这套卡组主要是利用沟渠潜伏者这张卡牌,如何合理使用?且听我细细道来。

KAR_041.png

这张卡虽然可以战吼发动斩杀,但是死了之后却还要把对手的大哥给还回去,似乎还不如闷棍的感觉。但是,我们可不可以用还呢?当然可以!在盗贼的手中,我们只需要使用暗影步将其回手,就可以完全避免这种事情的发生,之后还可以4费上场解决一个大家伙,一个3-3站场的回手并不会让我们太亏,相反对手的大哥是被永久消灭了,何乐而不为呢?

卡组中还有毒心者这张卡,没有暗影步还有毒素牌中的回手卡可以使用。

除了消灭对手,还可以消灭自己的随从。比如女王站场后,对手铺小怪不解场,那么就可以换一只小怪后上沟渠潜伏者将自己的女王消灭,控走对方随从,沟渠潜伏者死后,一个满血女王又回来了。配合自己其他的亡语随从也是如此,残血的高费亡语随从,可以用这卡消灭触发亡语,然后满血归来。

恩佐斯复活沟渠潜伏者后,其亡语效果不存在,不会复活任何敌方随从。

单卡分析

大地之环先知:面对快攻卡组,沟渠潜伏者会稍稍有些尴尬,不过这套卡组的前期卡牌不少,加上背刺、军七、刺骨,前期也不会太过被动,不过有些打脸卡组太猛,所以带两张地环回血也是很有必要的。

阿奴巴拉克:小强是对战防战、克苏恩战等慢速卡组的利器,无限重生,配合恩佐斯更是能够堆到很多场攻,如果没有他,只靠其他卡牌,伤害可以不足以打死防战,所以选择带上他。

盗墓匪贼:硬币触发连击不错,对战中速、慢速其5点攻击效果不错,不过对抗快攻有些弱势,感觉血量吃力可以替换为4费的亡语牛头人。

刀扇:乱舞修改之后盗贼唯一的AOE了,好不好用都只能靠它了,因此

石化迅猛龙:能打出配合固然非常棒,不过对战快攻卡组和中速猎,该裸上还是要裸上的。

没有加入的卡牌:巴内斯,很多亡语卡组都开始使用巴内斯,不过对于这个卡组来说,巴内斯并不好用,随机性太大,这卡组也不是都是亡语随从,召唤出地环、军七、迅猛龙、沟渠潜伏者的话,基本没什么用,不能很好的弥补其身材上的劣势。

毒药,这套卡组并不太需要卖脸解场,主要还是铺随从和过牌为主,奶量太少再加上无嘲讽,很容易伤到自己,而且现在带小软的卡组真不少。

打法思路

1388736018205 (1).jpg

这套卡组还是亡语贼的思路,不靠抢血和爆发取胜,而是通过将场面上的优势转化为胜势,沟渠潜伏者黑科技的目的也是为了更好地确立场面优势,再加上盗贼在AOE上的缺乏,所以,我们打法上以解场站场为主,交换随从,保证血量,不要太贪,能解场就不要贪那几点打脸伤害,高费依靠小强、和恩佐斯的返场来取得胜利。

 

相关阅读:卡拉赞,盗贼,新卡组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