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师问答:术士调整/战棋新系统/回坑玩家

时间:2021-08-23 14:14 作者:掌游宝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啊,香甜的周六,可爱的Iksar! 我知道大家应该都想看Iksar说更多关于新补丁的消息,至于每次的动漫环节不少人表示“你看啥关我们什么事”。 -成就系统 ◆现在已经在做过去的成就了,大家也能看出来。 ◆移动端不显示成就进度的BUG会在下一个补丁中修复。 -战棋 ◆(构筑模式中的

,香甜的周六,可爱的Iksar!

我知道大家应该都想看Iksar说更多关于新补丁的消息,至于每次的动漫环节不少人表示“你看啥关我们什么事”。

-成就系统

◆现在已经在做过去的成就了,大家也能看出来。

◆移动端不显示成就进度的BUG会在下一个补丁中修复。

-战棋

◆(构筑模式中的)卡牌在设计的时候完全不会考虑放到战棋里的情况,该怎么设计就怎么设计。

◆计划在战棋上做一个“游戏外系统”,但是具体啥样得明年才知道。至于什么是“游戏外系统”,奖励路线就是,不存在于游戏模式中。

-英雄之书

所有在商店出售过的英雄都有可以用金币买的那一天,但是在这之前他们都是独家的。

-饰品

一直在讨论名字和头像的想法,大概明年会有新东西。

-事件

本来各种节日事件啥的应该有更多的奖励,但是(设计师)看到奖励路线不受欢迎,所以就把这部分奖励加到奖励路线中了。

-系统&设计

◆所有职业都是50%胜率可不是他们的目标。

◆在做能满足玩家的新扩展包同时还要考虑超模问题是挺不容易的。

◆开发团队面临的另一个问题是,即使是在同一个扩展包中,玩家回坑的时候落后了多少?从游戏玩法的角度来看,去年的扩展包也许会让玩家更容易上手,但是这样做对消费者来说是不好的,尽管年底的时候花的钱整体来说很低。设计团队想找出解决这个问题的办法,让玩家在不落后的情况下重返游戏。

◆卡牌分解给更多尘基本不大可能,Iksar宁愿以其他方式给予更多奖励。

◆Iksar想找一个扩展包再做一次“磁力”这个关键词。

◆IKsar一开始对可交易机制持怀疑态度,他想做一些像万智牌中“循环”那样的东西。在万智牌中,循环是在你支付一定费用后,丢弃这张牌,然后抽一张牌。他还担心设计的灵活性,因为它总是消耗1点法力值。事实证明,这并不是啥问题。

◆“可交易”不太可能成为一个常驻关键字。

-狂野

◆他们试图向新玩家隐藏狂野模式,因为这对刚试图理解游戏的人来说非常复杂。

◆狂野的目的不是成为标准2.0。

◆术士们未来可能会有一些小调整。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术士,分享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