侵入系统获取核心——核心武器战

时间:2019-08-21 21:59 作者:ccArtermices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该卡组发挥了武器战的全部极限,因为有数量可观的武器,所以我们可以不断进行攻击,任务做完前可以做任务,任务做完后每次攻击都可以多召唤一只铁人。虽然不是机械,但是也可以和术士的大王的英雄技能相当。

大家好,我是旅店老板呱呱西。今天给大家呈现的一副牌组,是加入了任务系统后的战士。

卡组构成:

 

卡组.png

 

卡组代码:

AAECAQcK/wP8BJEG0fUCg/sCjvsCoIADiIcD9agD96gDCkv/B/sMm/MC9PUCs/wC8J4Dn6ED8qgD9qgDAA==

 

卡组说明:

该卡组发挥了武器战的全部极限,因为有数量可观的武器,所以我们可以不断进行攻击,任务做完前可以做任务,任务做完后每次攻击都可以多召唤一只铁人。虽然不是机械,但是也可以和术士的大王的英雄技能相当。

 

关键或核心卡牌:

入侵系统.png

任务卡入侵系统是必带的,只需要攻击五次,就可以完成任务,蛮爽的。有人说,这个有什么用,这个英雄技能比砰砰博士弱多了。那我想说砰砰博士太厉害了,估计版本末期或者下一个版本就要被削弱了,到时可能没有那么好用,所以构建任务战系统是为以后战士的新套路做准备。

 

电缆.png

电缆长枪。卧槽,战士居然用枪了,真是奇迹。这张卡效果不错,可以入手跟班,以后可能会有跟班战,而且很帅。

 

旋风斩.png

风怒灾祸.png

旋风斩和愤怒灾祸是一套的。或者也可以配合站撸,还有斩杀,总之用这个解场,武器就可以打脸。

 

重甲暴徒.png

出了一张新卡,重甲暴徒,屁股大。并且,后期做完任务后没法叠甲,就可以靠这个来维持护甲。

 

苏萨斯.png

升级.png

苏萨斯,可以用来做任务,或者直接中期召唤大量铁人,十分强悍,配合升级更是变态。

 

可替代卡牌:

武器带什么都可以,甚至可以带一些低费用武器,这样就可以很容易做任务或者发动重复的英雄技能。

 

各种职业打法:

新版本到来卡组环境瞬息万变,谁都不知道下一秒会出现什么卡组。因此,此处只介绍一些本人已知道的卡组的打法。

盗贼:现在有强度比较高的快攻贼和剽窃贼,都比较相似,关键是增加做完任务后返场,前期用武器多解场然后做完任务,用武器解场,英雄技能铺场。

牧师:现在有大屁股翻倍牧和小屁股控制牧师,还有复活牧,然而在全体超模的环境中,有些乏力,不用很怕。

术士:术士现在很厉害,目前看过有异灵术老师的大哥术,后期基本是一回合一个10+/10+的大哥,满手大哥还有效果,所以要尽快在前中期抢死对面。

德鲁伊:不虚此行的德鲁伊,加强版的鹿盔,强度爆炸,如果是宇宙体系更是如此。对付这类牌组,要靠场面取胜,或铺场最好。

萨满:萨满现在可快可慢,快的话四五个回合做完任务,然后使用满手的伤害,配合双重战吼,后面也很快可以抢死,慢的话有很多战吼发动两次,手上的资源会变得很多,而且效果也惊人。叠甲还是比较重要的。

法师:法师现在有任务法、奥秘法和厚法。厚法就是上个版本胜率很高的后期法,后期很厉害,主要靠咒术师的召唤和各种巨人,奥秘法强度中等,天湖起来就很强。任务法就看人品。不过,天天复读机说旅法师营地说王师傅说暴雪说咒术师的召唤可能变成5费,所以法师以后会变弱,不用担心。

战士:战士被削弱了,原来的炸弹战在全民超模的情况下也变弱了。比较克制我们的是嘲讽战,所以可以用乱斗、愤怒灾祸解场。

猎人:猎人有宇宙猎和奥秘猎。宇宙猎很强,强度很强也很中期,后期也厉害。奥秘法也不错,总的来说猎人还是不错的。要过牌和控制场面。

圣骑士:圣骑士变弱了,至少现在没看到什么比较强的卡组,所以暂时没什么人玩,所以不用担心遇到。

 

最后祝福大家玩得愉快。

 

 

相关阅读:侵入系统,奥丹姆,武器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