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馆战棋老英雄大加强沙德沃克也有儿子了谁还记得奈法?

时间:2021-08-20 17:54 作者:互联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沙德沃克 技能重做,变为:0费,将一张1/1的沙德灵置入你的手牌,它可以重复你使用过的所有战吼(每场对战限两次。) 之前刚说沙德沃克有皮肤的话,大概率会在种族重做的时候回归,没想到炉石团队迅速地打了我的脸,不等种族重做就让他回归到炉石里了,而技能果然也不是之前在收藏里看到的废案,

沙德沃克

技能重做,变为:0费,将一张1/1的沙德灵置入你的手牌,它可以重复你使用过的所有战吼(每场对战限两次。)

之前刚说沙德沃克有皮肤的话,大概率会在种族重做的时候回归,没想到炉石团队迅速地打了我的脸,不等种族重做就让他回归到炉石里了,而技能果然也不是之前在收藏里看到的废案,现在这个技能虽然不好说强不强,有趣那是肯定的,从此炉石传说里有儿子的爸爸俱乐部又多了一位成员,想用苔丝把所有儿子都偷到手。

沙德沃克的新技能,可以配合喝茶,也可以走疯狂buff,当然还可以憋到后期复制融合怪的战吼,增加后期强度,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这个沙德灵是无种族的随从,如果想要当做伪融合怪,可能比较难buff起来,具体要怎么玩还要等实装之后大佬们开发一下。

目前有一种思路是前期多拿理财怪,中期的时候拿一个沙德灵,像整活一样凑成大量三连,然后另一个沙德灵等到后期再上,复制喝茶或者融合怪的战吼都挺好的,不过具体效果怎么样,就要等到实战才能知道了。另外虽然每局可以用两次,但是大概率一回合只能点一次技能,不过你可以前期先点技能把沙德灵攒在手上,后面随时都可以用

关于沙德灵还有另外一个困惑,比如之前用过了无面酒客,沙德灵在释放战吼的时候,触发无面的战吼变成的酒馆中的随从还会继续释放战吼吗?如果可以继续释放的话,通过无面+融合怪的战吼,说不定能造出剧毒食尸鬼这样逆天的存在。当然这一条还得看后续设计师蓝贴怎么说了。

02菌菇术士弗洛尔

被动技能改为出售任意一个随从后,都能随机在鲍勃的酒馆中添加一个鱼人。

菌菇术士是一个非常好玩的英雄,但是如果前中期找不到鱼,菌菇术士就会比较蛋疼,而新技能完美解决了这个问题,卖任何随从都会变成鱼,这让菌菇胡的可能性大大提高了,可以预见菌菇的选择率和平均排名都会得到提高,作为一个非常喜欢玩菌菇的玩家,还是非常开心的,老走地鱼了。

03玛维·影歌

技能改为1费,使鲍勃的酒馆中的一个随从休眠。3回合后,得到该随从并使其获得+2/+2。

玛维自从上次削弱之后便一蹶不振,主要还是休眠三回合,再拿到手里局势已经变很多了,黄花菜都凉了,这次改动把+1/+1改成了+2/+2,强肯定是变强很多,但还是休眠3回合,感觉依然还会是下水道英雄。

04舞者达瑞尔

技能改为:在你出售一个随从后,随机使鲍勃的酒馆中的一个随从获得+1/+1,触发三次。

有一说一,上一次玩刮痧哥的时候,好像还在去年,一方面确实不太好玩,另一方面新的刮痧王者克苏恩要强上很多,这次加强出来之后,清风第一时间想了半天老版刮痧哥技能是触发一次还是两次,现在变成+3/+3之后,肯定要比之前强上很多了,不过前期没有啥好用的圣盾怪了,不知道实战如何。

05玛里苟斯

技能改为:将一个随从随机替换为一个等级相同的随从。(每回合可使用两次)。

大蓝龙的技能从1次变成了两次,增加了一点换到有用随从的概率,第一回合还可以第一次找理财,第二次把理财中的一个怪变掉,强度肯定是提升了的,但是如果把技能改成发现一个等级相同的随从,提升可能会更大,不过要是这么做,钩牙要第一个反对了。

这次的平衡补丁,构筑在削弱,战棋在加强,都是好事,希望设计师再多加强一些老英雄,毕竟现在的新英雄真的是越出越强了,还有人记得当年的T1的奈法利安吗?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战棋,分享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