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克歌剧院 方丈英雄难度通关卡组分享

时间:2016-08-19 09:35 作者:方丈 来源:论坛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罗密欧与朱丽叶 ▋ 攻略 英雄难度下,boss拥有0费召唤罗密欧的技能,再加上boss卡组终于拥有相当多的嘲讽随从,想要通过控场打脸打死boss有一定难度。 但是boss有个问题就是基本不怎么解场,使用无限火球法可以比较轻松的残影到需要的组件。 起手找末日,boss对巫师学徒的仇

罗密欧与朱丽叶

英雄难度下,boss拥有0费召唤罗密欧的技能,再加上boss卡组终于拥有相当多的嘲讽随从,想要通过控场打脸打死boss有一定难度。

但是boss有个问题就是基本不怎么解场,使用无限火球法可以比较轻松的残影到需要的组件。

起手找末日,boss对巫师学徒的仇恨不高,可以直接往场上拍。

英雄难度推荐卡组——无限火球法

a436.png

小红帽

英雄难度的boss开局场面比较强,需要你有砰砰或者奥妮克希亚这样的返场神器,之后配合暴风城勇士和大胖造出一些稍大一点的怪,就能一直压着boss打了。

英雄难度推荐卡组——亡语猎

a437.png

绿野仙踪

英雄难度下由于boss血量较高,很难在8费之前强死,建议带上洛欧塞布,或者使用火妖法,带上法术反制,用来提防boss的扭曲虚空。

放在桃乐西左边的随从会获得冲锋,伤害还是很足的。

英雄难度推荐卡组——火妖法

a438.png

相关阅读:卡拉赞攻略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