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血园:天下武功 唯快不破

时间:2020-08-16 15:25 作者:風の飘逸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术士的快攻形态---动物园,上古版本的大热,后续版本因为铺场能力和输出能力的削弱跌落神坛,而本次,新版本上线,配合一众老牌强卡,术士觉得自己又行了。又开启了快攻暴走模式。一套全新的动物园就这么诞生了。 通灵动物园: AAECAf0GAta5A5XNAw4wzgfCCPukA/2k

1408069194248.png

术士的快攻形态---动物园,上古版本的大热,后续版本因为铺场能力和输出能力的削弱跌落神坛,而本次,新版本上线,配合一众老牌强卡,术士觉得自己又行了。又开启了快攻暴走模式。一套全新的动物园就这么诞生了。

QQ图片20200814203129.png

通灵动物园:

AAECAf0GAta5A5XNAw4wzgfCCPukA/2kA4GlA7W5A7a5A8e5A8u5A5vNA9fOA8zSA87SAwA=

构筑分阶介绍:

QQ图片20200814203705.png

自残体系:

上个版本我们就有鞭笞者、烈焰小鬼是可以主动掉血的,配合英雄技能,掉血体系已经蛮成熟的,可惜的是版本节奏太快,combo费用又高,还没打出combo就被对手虐了。而这个版本有了亡者复生、迅游向导,都是可以让我们0费掉血的卡。加快了自残的节奏。

而收益卡毫无疑问就是黑眼和兀鹫,兀鹫可以铺场,黑眼可以刷水晶,尤其3、4费联动的时候,可以打出一波爆炸场面。使我们主要的节奏点。

QQ图片20200814203807.png

弃牌体系:

依靠专卖商、夜影主母的稳定弃牌。和魂火的不稳定弃牌。丢掉古尔丹之手补牌,这个体系的好处有二。其一是可以让拾荒小鬼的buff收益更高。其二就是可以更快找到自残的combo牌。稳定中期打出一波节奏!

QQ图片20200814095020.png

留牌思路:

起手主要先留拾荒小鬼和弃牌体系,利用弃古尔丹之手的补给能力,让拾荒小鬼收益更高,这样3费/4费开始我们就有一波节奏点。并且如果过牌过到了兀鹫、黑眼这些卡,配合到自残卡,造出一波大号场面。节奏点也超强。之所以不开始就留黑眼、兀鹫这些,而留弃牌体系,主要原因还是在于直接留自残体系。前2费节奏容易断。相比之下弃牌体系补牌,水到渠成节奏更好。

2546664_095323_1_lit.jpg

对阵思路:

打快攻我们只要能打出一波拾荒小鬼buff后随从的场面,依靠超模随从就可以让对手解不掉,实现碾压。除此之外,兀鹫的一波场面也是可以劝退的,只要有这2波其一,快攻内战其实是非常简单的,场面碾压就完事了。

而这2套组合拳抽不到的时候,那就只能按费拍怪,先站场来限制对手的场面了,等2套组合拳的到来。

2441876_095908_7353.jpg

打控制卡组的时候也是同理,主要靠拾荒小鬼的buff随从占据一波场面打伤害。再而就是兀鹫的一波场面打伤害,这个对局主要看对手aoe来的及不及时,不及时基本猝死结束,及时的情况我们还有第二波、第三波场面。依然机会很大。

(PS:虽然终极坎雷萨德也是一波场面,一波节奏点,但是8费毕竟高了,并且还需要先卖坎雷萨德,就显得拖沓,不能作为主要的节奏点)

QQ图片20200814100423.png

结语:

这套牌小伙伴们会发现,很多卡都是上个版本的,只是添加了狱卒站场和回血,活化扫帚用于强化返场能力以及配合鞭笞者更好配合兀鹫、黑眼。以及亡者复生、迅游向导用于加快兀鹫、黑眼节奏。还有就是邪能学说强化手牌,即便动了1/3的卡,但是造价依旧非常低,打法也简单粗暴,非常适合大家上分使用!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自残术,动物园,炉石传说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