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就通关 宴会厅英雄难度的通关经验

时间:2016-08-14 19:27 作者:生命的火花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炉石传说新的冒险模式卡拉赞之夜已经开放了,第一区宴会大厅的BOSS分别是镀银魔像、墨镜和象棋,相比较来说,这一区的BOSS在英雄模式下难度也比较低,下面给大家分享一下本人宴会大厅英雄模式下的全通经验。

本文由17173炉石传说专区特约作者[生命的火花]原创提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大家好,我是生命的火花。炉石传说新的冒险模式卡拉赞之夜已经开放了,第一区宴会大厅的BOSS分别是镀银魔像、墨镜和象棋,相比较来说,这一区的BOSS在英雄模式下难度也比较低,可以用多种卡组来应对,下面给大家分享一下个人对宴会大厅英雄模式下的全通经验。

QQ截图20160813145246.png

序章马克扎尔王子

ErWHWVbkzDuknit副本.png

先来简单说说序章的马克扎尔王子王子吧。星界法师麦迪文的技能和法术都比较OP,所以打这个BOSS还是比较简单的。英雄模式下BOSS的技能仍然为2费召唤一个6-6地狱火,护甲比普通模式增加了30点,而我们则没有护甲,不过这影响不大,还是比较容易通过的。

起始对手5费起手,所以开始会有一些血量压力,不用慌,使用自身技能过牌就好,火球、寒冰箭可以单解些随从,缓解一些血量压力。5费之后就是我们的逆转时刻了,手牌中集齐到大法师的睿智或唤醒,以及奥术强化和AOE时,就上大法师的学徒开始清场,注意一定要等大法师的学徒再使用这些优质法术,不然后面的牌库会很紧张。接下来就是使用技能摸牌控制场面,越往后打越有利,很容易就通过了。

hkftnEbkzDuknbC.pngmyoQRAbkzDukndd.png

RWKlhCbkzDuknfo.pngtaYhVvbkzDuknju.png

话说,其它的法术传说传送门、大冰甲和5费挂奥秘也都太OP,想不赢都难。

一号BOSS镀银魔像

pCkhyubkzDusewb副本.png

BOSS特性

首先来看一下这位BOSS的特点,英雄模式下其血量为30,护甲起始有15点,技能为:0费招两个1-1的小碟子。其他卡牌均为BUFF小碟子的卡牌和过牌卡,没有解场卡。

卡组推荐

因为对手主要为铺1血随从,而且没有解牌,所以我选择了微调的火妖法,一次就通关了,卡组如下。

QQ截图20160813170615.png

打法攻略

因为我们是固定的先手,起手的1费随从和奥术飞弹都可以留下,当然有火妖的话,因为是核心卡牌,所以也一定要留下。前期以解场为主,优先解1-1,不然被BUFF起来就不好办了,低费随从、法术加火妖,非常容易控制场面,只要BOSS铺不起来,自己的血量也有保证,那么后面不费什么力就能通关了。

二号BOSS魔镜

bqTDoRbkzDuwuwd副本.png

BOSS特性

这位BOSS英雄难度下仍然为30血15护甲,技能为不管是BOSS还是你,只要使用随从牌都会给他召唤一个1-1的复制。BOSS拥有不少法术伤害牌、奥秘及过牌卡,其卡组中还有大法师。

卡组推荐

既然BOSS喜欢复制我们的随从,那么就给他一些好玩的,末日、肉酱都是好的选择。BOSS喜欢过牌和铺场,还拉牌库中的奥秘,那么我们就不解场,让其疲劳致死。所以这一BOSS推荐使用爆牌贼,我用爆牌贼是一次通过,后来又回头玩了一次,仍然是一次通过。

QQ截图20160813172404.png

打法攻略

起手就找过牌随从和肉酱,让对手过牌正合我们心意,BOSS的奥秘中有复制和镜像,所以对手挂了奥秘,我们就可以上肉酱或先解掉对手的肉酱,再加上有药剂师,后面自己的血量会很安全。对手铺的再多,自己上个末日(注意当BOSS有空位再上,对手铺满了你上末日就没用了),就一下解决了,或者一个消失也能完美解决。夜幕奇袭最好给爆牌鱼,给药剂师也可以接受,后期就是爆牌鱼发威,配合铜须,对手牌库没牌一两回合就疲劳死了。

三号BOSS象棋

UgegdfbkzDuyBeF副本.png

BOSS特性

这位BOSS比较有意思,双方都使用象棋进行对战,血量均为20点。不过英雄难度下,我们的牌库只有15张牌,技能不能发现棋子,所以当牌库没有棋子可用还打不死对手,就只能认输。

打法攻略

打这一BOSS需要计算的东西很多,还需要好的摆位。

1、BOSS技能可以消灭我们最左边的棋子,所以要将1-6的棋子血量最少的放在左边。

2、要追求DPS的最大化,因为棋子在对手两个棋子中间时,可以攻击到两个棋子,所以轮到你的回合时放置的棋子最好比对手多一个,不要数量相等。

3、计算好攻击的血量,能直接消灭就调整位置消灭棋子,不给对手留残血,优先让自己攻击高的棋子打掉对手的高攻棋子皇后或城堡。

4、如果场面较好,对手血量不多时,就要让最高攻的在右侧直接攻击对手本体,不能将战局往后拖。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卡拉赞之夜,攻略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