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唤黑暗大法师 更快秒人的OTK瞎

时间:2021-08-13 13:50 作者:追风大成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今天给大家推荐的是一套OTK瞎,斩杀思路和上个版本是一样的,依靠的是伊格诺斯转化吸血为伤害的属性,配合法强随从+邪吼冲击来一波秒杀;不同的是有了任务的加盟。过牌更快,而且有了减费手段,打出OTK的回合比上个版本提前好几回合了。再也不用担心跟不上版本的速度了。 吸血瞎: AAECA

今天给大家推荐的是一套OTK瞎,斩杀思路和上个版本是一样的,依靠的是伊格诺斯转化吸血为伤害的属性,配合法强随从+邪吼冲击来一波秒杀;不同的是有了任务的加盟。过牌更快,而且有了减费手段,打出OTK的回合比上个版本提前好几回合了。再也不用担心跟不上版本的速度了。

吸血瞎:

QQ图片20210812195958.png

AAECAea5AwTQ3QP39gOL9wPF+QMN6b4D1tEDztID3dMDx90D2d4D8+MDlegD/e0DivcD0PkDtKAE7KAEAA==

单卡分析:

①獠牙锥刀、固执的商贩

这2张卡的价值就是combo和过牌。尤其是后者,不管直接抽到还是锥刀亡语拉上来的,消耗1费洗牌库去,就可以过1张,简称1费抽1,贼强。至于二者的combo,商贩在手就交易抽牌。然后锥刀再检索上来,再洗………这个版本交易真的是OTK卡组的最爱。

②锈烂蝰蛇

和商贩的交易同理,蝰蛇也是为了交易,1费抽1就很nice,但是这不是他唯一的用途,毕竟那么多交易卡,选他肯定还因为他的特效,可以摧毁武器,遇到打脸萨的毁灭之锤、或者骑士的棱彩珠宝工具、盗贼的猪牙匕首等,都可以吃掉,免得被恶心。没遇到这些那就当成交易卡来过牌即可。

③工会商人

又是一张交易卡,在斩杀回合之前他的作用就是交易洗牌,而到了斩杀回合,他是可以拿来当成强化伤害的组件的,毕竟法强+2,在任务完成后抽到的卡可以减2费,那么只要把商人再洗到牌库,后续抽到就是2费,就可以当我们的斩杀组件了!

留牌思路:

起手留任务、敏捷符咒、二段跳、獠牙锥刀、幽灵视觉、空翻杂技这些过牌卡,最好2、3费都有,那么节奏就会很顺,另外遇到萨满、盗贼、骑士这些职业的时候,蝰蛇可以留一手。起手就这么简单,找过牌卡。

对阵思路:

对手是控制类卡组(慢节奏)的时候,那就尽情过牌,让对手干着急,既不能阻止我们过牌,又没办法铺场抢血给我们压力,就尴尬的一匹,但我们不能掉以轻心,还是要最快速度过牌,因为对手还是有卡治我们的-----万恶的吞噬者,万一手中有伊格诺斯还被吃了,瞬间GG。牧师就更过分,不仅有吞噬者,还有裂心者换牌,还好牧师过牌能力不优秀,只要在他们抽到前打出一波就可以了!!!所以懂了吧,还是要加快速度。尤其打牧师。

对手是快攻卡组的时候,前期尽情过牌不要恐慌,对手前期输出不足,我们抗的住,这个阶段抓紧时间过牌,中期便有足够的手牌解场了。任意法强+献祭光环一波基本可以清掉对手的全部场面,再利用吸血卡回复一口,对手就没机会了,我们就又有回合过牌攒组件了,就可以在对手重新铺场给压力前,一波带走对手。

结语:

有了交易和任务过牌速度快了非常多,但是越到后期,因为牌库越浅,那么交易卡就可能出现洗了抽到另一张交易卡的情况,就很尴尬,所以不能太依赖交易卡!不能无脑洗!有其他选择的时候,尽量其他过牌先来!这一点一定要注意;一定可以让你胜率更高。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标准模式,OTK卡组,吸血瞎,新版本,OTK任务瞎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