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炉石传说> test > 正文

卡拉赞之夜 宴会厅英雄模式通关全攻略

时间:2016-08-12 06:41 作者:山后雪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冒险模式卡拉赞 序章、宴会厅攻略要点和通关卡组速递

宴会厅 2号boss 魔镜

QQ截图20160812041511.png

这个boss非常无赖,会在召唤随从时做出一个1/1的复制。普通模式下谁召唤的随从复制给谁,英雄模式下全都是boss的。所以打英雄模式尽量不要带正面亡语的随从。

其实宴会厅的攻略首推萨隆火妖法,面对1、2号boss时火妖法都有不错的表现。火妖法怎么用也不用我说了,脸好完全是可以解场疲劳死boss的,打不过的时候上萨隆赌赌命,你懂的。

QQ截图20160812041434.png

这里的小tips是,boss的奥秘是复制和镜像,英雄难度下我们上末日boss也会复制末日。所以拉出boss的镜像然后末日坑他一手是一箭双雕的打法。变形术的主要目标是boss的罗宁。一不小心让boss刷出一地火妖,再来6法奥弹的话神仙也扛不住。罗宁能羊就羊。

QQ图片20160812025826.png

相关阅读:卡拉赞副本攻略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