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炉石传说> test > 正文

卡拉赞之夜宴会厅攻略 国际象棋的技能

时间:2016-08-12 01:32 作者:论坛 来源:论坛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国际象棋是《卡拉赞之夜》宴会厅的第三关,玩家面对的BOSS是黑方国王。

Black King.pngWhite King.png

国际象棋是《卡拉赞之夜》宴会厅的第三关,玩家面对的BOSS是黑方国王。

这一关中玩家不需要选择卡组,也不控制普通的英雄。玩家的英雄是白方国王。双方各拥有20点生命值。

这是一场注重随从位置的对战。

玩家英雄技能

Castle(42252).pngCastle(42253).png

易位:发现一个棋子。

易位:将一个友方随从向左移动。可重复使用。

BOSS英雄技能

BOSS除了拥有与玩家相同的两个下棋技能,还多了一个:

Cheat(42254).png

作弊:消灭最左边的敌方随从。

棋子(卡牌)

玩家和电脑都拥有五种随从,分别是兵、象(主教)、车(城堡)、皇后。玩家的是白方棋子,BOSS的是黑方棋子。

卡拉赞之夜攻略:宴会厅 - 国际象棋

兵(1费1攻6血) - 自动攻击:对该随从对面的敌人造成1点伤害。

象(3费0攻6血) - 自动攻击:为相邻的随从回复2点生命值。

车(3费2攻6血) - 自动攻击:对该随从对面的敌人造成2点伤害。

马(4费4攻3血) - 冲锋。不能攻击英雄。

后(7费4攻6血) - 自动攻击:对该随从对面的敌人造成4点伤害。

相关阅读:宴会厅攻略,卡拉赞攻略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