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牧死就是我亡 OTK瞎的复仇之怒

时间:2021-08-10 13:50 作者:Rockin-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当前环境可以说因为牧师的存在变得十分恶心,体现在哪呢?很多不玩牧师的都去玩快攻了,因为只有打脸萨等快攻可以快速和牧师分出胜负, 而不用被墨迹、恶心到崩溃,所谓的控制卡组,你要是遇到牧师,要么打半天很艰难获胜,要么打半天还输了,这样的游戏体验是真的差,那么 要如何不玩快攻,又不是那

QQ图片20200702213352_爱奇艺.jpg

当前环境可以说因为牧师的存在变得十分恶心,体现在哪呢?很多不玩牧师的都去玩快攻了,因为只有打脸萨等快攻可以快速和牧师分出胜负, 而不用被墨迹、恶心到崩溃,所谓的控制卡组,你要是遇到牧师,要么打半天很艰难获胜,要么打半天还输了,这样的游戏体验是真的差,那么 要如何不玩快攻,又不是那么怕牧师呢?OTK瞎就是答案。

吸血OTK瞎:

QQ图片20210721210249.png

AAECAea5AwjgvgPL3QPQ3QPZ3gOsnwTUnwSXoAS0oAQL6b4D2cYD1tEDztID3dMDx90D8+MDlegDg58Etp8E7KAEAA==

单卡分析:

QQ图片20210721210206.png

①软泥怪

打牧师归打牧师,其他职业的抗性还是要有的,带张小软,面对快攻卡组的时候可以限制对手武器的输出和异能,赚卡差同时,缓解英雄血量压 力,打乱对手节奏,尤其是打脸萨的锤子,吃掉以后对手抽不到第二张这把我们就稳了。对阵武器职业的时候都可以留一手,主要对付快攻,控 制卡组的武器对我们威胁不大。

QQ图片20210721210152.png

②空翻杂技

比幽灵视觉高1费,但稳定抽2张,还有概率可以再抽2张,虽然概率不高。因为幽灵视觉要流放才可以抽2张,而我们很多卡是不能乱丢的,这就 决定幽灵视觉经常会无法触发流放,左右为难而无法流放的感觉是真的差,所以我们选择各一张,提高过牌的稳定性。

留牌与实战思路:

ChMkJlbKxjaIZw18AAUFGRA_iZUAALHhwJhF2sABQUx207.jpg

当对手是盗贼、萨满、瞎子、猎人、战士、骑士的时候,都有快节奏的形态,我们起手一样找过牌卡和研习,目标就是找牌,把手牌数量撑起来 ,那么接下来对手的场面,我们就可以使用法术解场了,切记一点,打快攻的时候,第一套斩杀组件是可以拿来用的,不需要等到第二张上手再 用,因为和快攻纠缠期间,都会抽到的,到后续一波能打20多血就可以斩杀,对手会自己自信卖血解场,自然会掉几点血。这个对局一个难点在 于对英雄承受能力和对手斩杀伤害的把握,我们有很多回复手段,所以有时候该卖就可以卖,一波解场+回血就可以逆转。不要草木皆兵乱交解卡,这样别说一套组件了,2套都不一定够用。

2441876_095908_7353.jpg

而对手是德鲁伊、术士、牧师、法师的时候,基本就是慢速卡组了,我们的目标就是全力过牌。集齐key牌一波带走对手。

的话怕遇到超凡德,但是其实还好,如果能把2个古尔丹之颅尽快拿到,一波抽牌,一样可以可以快速干掉德鲁伊。

术士的话过牌节奏够快就很稳。没有特别需要注意的。

法师主要防法术反制、绕咒术,一波之前需要准备一个法术试探一下,以免被法师奥秘搞出事。

牧师主要就怕裂心者,不过还好有我们的好兄弟“亡语瞎”,对手容易判断失误,不一定起手就找裂心者,而牧师过牌能力不优秀,所以还是老 话一句,只要过牌够快,牧师一样带走。

QQ图片20210419203250.png

结语:

虽然作为OTK卡组,但是节奏却非常快,并且打快攻和控制卡组都可以打,是当前牧师横行的环境中,除了快攻以外,少有的节奏感和速度都很强 的卡组了,大家且行且珍惜吧!(另外,新版本快来了,能不能把牧师拉下神坛,我们“骑驴看剧本---走着瞧”)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标准模式,OTK瞎,吸血瞎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