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0日国服大神卡组 周冬冬冰火妖法

时间:2016-08-10 10:50 作者:佐暗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虽然新版本在即,但是这两天天梯还是要打的,那么来看看最近大神都在用哪些卡组吧——今天的5套卡组分别是:秋日的傻龙猎;LrxLrx的进化克萨;Snake李博的狂野宇宙术;两仪未娜的顽石萨和周冬冬的冰枪火妖法。

本栏目的宗旨:在毒瘤遍地的环境里大力弘扬五讲四美三热爱……(以下省略一万字)……我是说,我们应该给不毒瘤的非主流卡组一点爱。

我们不生产卡组,我们只是大神们的搬运工。也旨在为暂时没有组卡思路的萌新和大神们提供各种脑(zuo)(si)思路。

本栏目分享的卡组都是国服主播们直播时使用的卡组,但可能也并非主播原创。

各位水友老爷们好,我是佐暗。好久不贱了,听说12号要发布新版本,又听说大家最近好像都在吐槽牧师这个现在天梯和竞技场双垫底的职业没有得到哪怕一张强力单卡,我想说其实大家都不懂牧师,在炉石里,牧师的精髓是什么呢?对了,你这么一想就明白了——其实加强其他8个职业就是在加强牧师嘛!

虽然新版本在即,但是这两天天梯还是要打的,那么来看看最近大神都在用哪些卡组吧——今天的5套卡组分别是:秋日的傻龙猎;LrxLrx的进化克萨;Snake李博的狂野宇宙术;两仪未娜的顽石萨和周冬冬的冰枪火妖法。

秋日 傻龙猎

1.png

秋日也能玩不爆牌的卡组?是的。只是比起传统的傻龙猎,卡组里少了一张雷象,多了一张斩杀用的暴龙王,所以也比传统的傻龙猎更考验人品和手速。事实证明秋日果然是秋日,手速是绝对没有问题的,现在轮到你了,你敢试吗?

LrxLrx 进化克萨

2.png

看上去就像是把萨满的进化体系和克苏恩体系生硬的拼到了一起,实际上,它就是把萨满的进化体系和克苏恩体系生硬的拼到了一起(这稿费赚得好爽)!很多人可能觉得这会产生1+12的结果,但实际上,克苏恩的小弟们身材都还说得过去,站住场等下回合进化不是多么困难的事情。所以手顺的话,这套卡能打出滚雪球一样越来越大的优势。说了这么多,就是为了证明其实“生硬的拼接”也可能有很好的结果——我们宿舍对床的校篮球队的王小帅就是因为“生硬的拼接”上了班主任那其貌不扬的女儿,现在学习成绩才越来越好的,至少考试再也没挂过科。

Snake李博 狂野宇宙术

3.png

作为一套狂野模式的套牌,斯塔拉格、费尔根+恩佐斯的卡组构成还是挺有想法的,但是,我觉得作者还是不够有想法——真正足够有想法的人都像我那套不带雷诺的宇宙术一样。所以,友情提示:上面的卡组还有改进的余地——比如只带费尔根、不带斯塔拉格的话,大家就会觉得你“非常有想法”啦!

两仪未娜 顽石萨

4.png

欢迎来到本期二姨的【教你认武器】栏目,本期介绍的是萨满的武器,哦,不是28风怒的毁灭锤;本期的主角是雷铸战斧(223,过载1)和暮光神锤(542,亡语召唤一个42随从)。说到卡组构成,因为是战吼萨,所以除了顽石元素之外,能否用活铜须可能决定整盘比赛的输赢。

周冬冬 冰枪火妖法

5.png

在传统的傻龙火妖法里去掉了冰箱,加入了冰枪,打法更加直接。这应该就是那种追求“来啊,互相伤害啊”的套牌,最终要依靠火妖站场比对面先刷爆伤害。我最近也在用一套很直接的火妖法,没有傻龙,最高5费,带了两把冰枪和一个冰箱,同样依靠战利品、奥术和碧蓝龙过牌,昨天刚从10级打到8级,有兴趣的童鞋可以自组尝试一下。

希望我们每周工作日的更新能给大家的天梯之旅带来新思路,今天的推荐就是酱,我们下期见咯!

相关阅读:炉石搬运工,周冬冬,秋日,两仪未娜,李博,火妖法,傻龙猎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