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析卡组本质 克苏恩战的详细使用指南

时间:2016-08-09 10:50 作者:Amor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很多小伙伴可能选择龙战作为他的冲分首选,但我觉得龙战操作性并不是很高,所以也就不特地写攻略了,而是选了强度也很高的克战来写。

大家好,今天给各位带来的是克战的超详细使用攻略。战士作为这个版本当之无愧的霸主,十分强大,不仅强度高,而且形态多样,更可怕的是每种形态都强度惊人(龙战、克战、土豪战、瓦王战、海盗战)。很多小伙伴可能选择龙战作为他的冲分首选,但我觉得龙战操作性并不是很高,所以也就不特地写攻略了,而是选了强度也很高的克战来写。

克战作为防御型卡组、苟活能力极其强大,很多时候都是劝退对面的存在,而现在天梯环境这么快,所以克战是用来制裁快攻的优质选择。其实古神版本出来之后,一堆人都想在克苏恩上做文章,但是很不幸,由于刚开始奇迹贼的盛行克苏恩版本并没有成功,而经过反复尝试之后,现在克苏恩卡组能拿出来见人的只有克战和克德了,而且克战属于准T1的卡组,十分强势。与以前的土豪战不同,克战的思路还是不太一样的,在下文我会详细介绍;和萨隆德一样,我会挑一些核心卡牌来分析一下,然后具体说说各个对阵的打法,下面是卡组图片。

克战

复仇打击和猛击:这两个放在一起说好了,因为都是解牌,没有卡位的原因,所以两者不能都塞满,现在动物园更多一点,而且复仇打击很多时候都能全场打三,所以带了两张。当然你觉得两张食尸鬼加一张复仇就够了那就带两个猛击,过牌解场都不错,值得拥有哦。

布莱恩·铜须:打快攻要舍得买,不要紧紧拿在手里,二费硬币上了,那三费小熊猫就能打4,而且直接把克苏恩养到10-10,这个很关键,10-10就能干很多事了,能加10甲,能招双子大帝。当然,后期抓到铜须能10费回20或者招三子大帝,很强势!

伊利斯·逐星:这张卡需要带,因为现在克战确实不少,还有什么养牛萨、奶骑等偏慢的卡组,需要一张挖宝来增强我们的后期能力,内战你带了挖宝,对面没带,基本上你很难输的。变猴子的时机很讲究的,一定要在克苏恩下了之后,不然对面的克苏恩你根本处理不了。

血吼:这个也得带,还是为了内战,血吼打动物园、打脸萨这些卡组没有优势,但是内战一把血吼能赚1到3张卡差,这买卖绝对不亏,值得一带。而且我们血厚,砍几刀根本没多大影响。

一些没带的牌:厄运召唤者:内战很强大的一张牌,但是太慢了,太慢了,我敢保证带这张卡的人会被快攻打成傻逼,当然我也遇到过内战被这张卡打成傻逼。如果你所在的分段,卡组都很慢,内战又很多,带一张这个。

欧沃斯巴克工匠大师:这张卡当然能带,能单解女王、狮子、弗丁、螺丝、克苏恩等等多牌,我不带只是为了对快攻抗性更好一点,毕竟我用克战上分的一大原因就是为了抓快攻。你觉得工匠大师很好用那就塞一张,我没意见。

下面是具体的对阵打法介绍:

动物园:动物园打我们还是比较难的,只要我们不是太卡手,挺好打的,毕竟1伤aoe带了四张,还有两张乱斗,前期有小斧子砍砍砍,那就特别稳。而且我们后期就有**和两堵优质的墙,很稳,除非前期特别卡手,然后海巨人上来没有很好的处理掉被踢到脸了。这是稳吃的对局,起手留小斧子、小熊猫、食尸鬼。

打脸萨:和动物园比较像,不过前期随从质量高一些,当然有小斧子的开局一切好说,而且两把都不嫌多,有点什么补刀的东西就更好了。打脸萨的随从比动物园少,但是质量高,只要解完,基本很稳,后面的输出并没有什么好怕,因为双子大帝会让他很难过,而且还有两个10甲的奶,稳的一逼。不过对面的挂锤之后你要防一下一回合18血的斩杀(石化、熔岩爆裂、闪电箭)。起手全力找斧子、食尸鬼、猛击、复仇打击、小熊猫。

萨隆德:如果对面稳稳地跳科技,而我们前期不能给他足够的压力,那很可能我们会招架不住,当然如果对面不胡,我们解牌又很充足还是很好打的。我们一定要尽快解的随从有鹿盔、紫罗兰、螺丝,不管是斩杀还是盾猛,尽快处理掉就好。别的基本上都是交给乱斗的,大树也会领到斩杀。最后一搏是导演,如果不是逆天发挥,我们还是很稳的,毕竟疲劳方面差距巨大,而且我们血线很高。起手找小斧子、苦痛、442等各种随从。

龙战:用克战的一大原因就是对龙战也是优势,虽然优势不是特别大,还是那句话,只要有小斧子就好打,前期的板娘、精灵龙、红龙勇士统统一刀切了。一旦被我们占据主动基本对面是没啥机会的,我们控着打,每回合防他有什么生物,留点解牌什么的,后期可以对抢。当然我们如果苦痛过到贴吧平均水平那是稳的不行了,稳稳控着打,提醒一下龙战的生物436、699、螺丝、马总、最后的死亡之翼。起手找斧子、斧子、斧子,猛击,442、小熊猫。

中速猎:相当不好打,特么的我还遇到带螺丝的中速猎,你是专门来打克战的吧。前期虽然能解场,但无奈每回合下的随从质量都不低,特别是狮子,很难处理,而且狮子也两张、兽群也两张。我是很头疼,当然如果对面迟迟抓不到关键牌,我们还是很有机会的。中速猎多就带工匠大师,起手找斧子、食尸鬼、猛击、442.

内战:不要轻易过牌,也不要不过牌,不过牌的话会跟不上节奏的,最后断解,不停地过会疲劳,建议是和对方一直保持2-3张的疲劳差。不能轻易下女王,最好最好的情况是留给克苏恩,女王盾猛,直接拉过来,不给复活的机会。当然带个工匠大师也是完美解克苏恩,血不是很重要,重要的是牌差和疲劳差。克苏恩的时机要找准,不要下2个以上的随从,这样会被乱斗,图哈特越早下越好。起手找一堆buff克苏恩的牌和图哈特,图哈特最重要!

好了,终于把克战的详细攻略写完,希望战士的死忠粉们,赶紧拿起克战去大杀四方吧!动物园、打脸萨、龙战,我要粉碎你!

相关阅读:克苏恩战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