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灵学园扩展包现已上线 全新关键字法术迸发

时间:2020-08-07 18:18 作者:懂球帝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我们谨代表克尔苏加德校长和其他教职员工,欢迎大家来到闻名遐迩的魔法院校“通灵学园”。在这里知识就是力量,学生们蕴藏着无穷的魔法潜力,而学园地下潜伏着邪恶力量的流言蜚语也不胫而走。 乖乖坐正,讲课开始了。 精彩内容:双职业卡牌 双职业卡牌蕴含学术研究的交汇,这些卡牌融合了两个职业的

我们谨代表克尔苏加德校长和其他教职员工,欢迎大家来到闻名遐迩的魔法院校“通灵学园”。在这里知识就是力量,学生们蕴藏着无穷的魔法潜力,而学园地下潜伏着邪恶力量的流言蜚语也不胫而走。

乖乖坐正,讲课开始了。

精彩内容:双职业卡牌

双职业卡牌蕴含学术研究的交汇,这些卡牌融合了两个职业的优势和独特机制,开拓了全新的玩法体系。在“通灵学园”带来的135张卡牌中,有40张卡牌为双职业卡牌。每个双职业组合还会共用一名传说随从——而且正是该课程的教授!

全新关键字:法术迸发

“通灵学园”带来了全新的关键字:法术迸发,在你施放法术后能产生一次性效果!当具有法术迸发的随从或武器在场时,施放法术将激活法术迸发效果。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法术,卡牌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