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本萨满崛起!任务打脸萨YYDS

时间:2021-08-05 14:51 作者:追风大成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新版本上线,我们可以开始构筑,玩新的东西了,根据以往的经验来看,笔者的建议就是玩快攻,因为玩些花里胡哨的经常就会导致你还没有开 始“爽”,游戏就结束了,毫无游戏体验,唯有快攻,才能出其不意,乱而取之。而笔者今天推荐的这套任务快攻萨,也是目前笔者正在使用冲 分的,效果极好! 任务打

QQ图片20170329145431.png

新版本上线,我们可以开始构筑,玩新的东西了,根据以往的经验来看,笔者的建议就是玩快攻,因为玩些花里胡哨的经常就会导致你还没有开 始“爽”,游戏就结束了,毫无游戏体验,唯有快攻,才能出其不意,乱而取之。而笔者今天推荐的这套任务快攻萨,也是目前笔者正在使用冲 分的,效果极好!

任务打脸萨:

QQ图片20210804215529.png

AAECAaoIBJzOA67eA8L2A/mfBA3buAPhzAPw1AOo3gOq3gP67APj7gPX9QPB9gPk9gOF+gONnwT+nwQA

构筑分析:

QQ图片20210804215625.png

①核心一:任务卡与幽灵狼前锋

任务卡通过不断使用过载牌升级,在铺场和解场过程中自然完成,相对很流畅。加上还有《强行透支》解锁过载,过载带来的负面影响就没那么 大。并且这些过载卡,还可以配合《幽灵狼前锋》,召唤额外的2/3嘲讽,展开场面,可谓铺场做任务两不误。下面分享任务的用法!

1)一阶任务3次过载解锁水晶,为了不浪费,一般2回合3连过载直接白瞟。或者2回合2连过载白瞟,为什么强调2回合?因为我们的过载最多就毁 灭锤2点,只要上回合+这回合把3次过载打满,那么3张过载卡住的水晶就全部释放。这样收益最高。

2)二阶任务3次过载召唤3/3嘲讽元素,这个倒没什么讲究,尽快完成把3/3叫出来即可,越早入场越好嘛,同时进入三阶段任务。

3)三阶任务获得5费7/7战吼:本局剩余时间法术释放2次。同样是越快越好,那么不仅有5费7/7可以拿来站场,后续直伤或者石化武器/风暴打击 buff毁灭锤都可以打成吨伤害。

QQ图片20210804215645.png

②核心二:毁灭锤

做任务为了什么?怎样又可以把任务的5费7/7效果用上,答案就是毁灭之锤和石化武器/风暴打击的配合。这个点输出才能拉满,才能快速结束战 斗,否则你单靠闪电箭、毒蛇神殿传送门这些直伤的伤害,或者幽灵狼前锋的铺场,真的一点都不强势。所以自然要毁灭之锤(以及人形毁灭锤 碎雷),有了锤子自然要带笼斗检索了。满编笼斗不解释,相当于带了4张毁灭锤,提高上手率。

QQ图片20210804215702.png

③构筑细节:原初地下城历险家

因为引进了2张永恒之火(可以解场,同时多次触发可以多次过载,既加快任务节奏,又解决没带aoe的尴尬)。2张强行透支,可以解锁过载,同 时过载转化为伤害,可以打脸,还可以交易洗牌,没有不带的理由。这4张卡的存在,让我们自然法术池不纯粹了,剩下11张自然法术,11:4的比 例,73%的抽自然法术概率,那么肯定会出现历险家没抽到自然法术导致不能再抽一张元素的情况,但没有办法,谁让我们需要过牌呢!

QQ图片20210725155205.png

留牌思路:

起手主要留任务,找笼斗(武器)、原初之地历险家、毒蛇神殿传送门、运河慢步者;幽灵狼前锋笔者一般起手不留,因为费用不低,没雷霆绽 放的情况,起码5费开外才能搞一波场面。与其卡手,不如拿些可以站场,可以解场,有场面节奏的卡,这就是我们起手留的卡的作用。

对阵思路:

新版本套路无法全部罗列,因此对阵上只能采取大范围思路形式。

QQ图片20170329145411 - 副本.png

对手属于快节奏卡组时,锤子、幽灵狼一波前,就和对手拼解场就可以了,随便下下笼斗、历险家过牌,再换对手生物,或者修血量。随后一波 幽灵狼场面起来,场面基本稳定后掏锤子输出就行了。又或者永恒之火疯狂解场,做任务。后续依旧是靠锤子(碎雷)和幽灵狼一波。当然如果 运河慢步者或者5费7/7可以站住场面,输出也高的可怕。战胜对手也是指日可待。总结一下就是:主要靠幽灵狼一波或者锤子打输出。其他卡都 是辅助功能,配合限制对手场面即可。(相比上个版本这个版本有了6攻的吸血突袭随从,打快攻的容错率就高了很多,胜率自然也高了一大截)

QQ图片20170329145449.png

对手是偏慢的卡组时,那就正常节奏开局,笼斗、历险家这些随从入场过牌,憋幽灵狼一波站场是一种方式,但是对于慢速卡组一波会有aoe,加 上我们没有嗜血爆发,很难2回合左右结束游戏。因此我们更靠谱的卡还是毁灭之锤。依靠任务完成后的法术触发2次效果,再搭配到笔记能手的复制,一回合可以打出4次甚至更多的石化武器/风暴打击,4次就是提升12点,加上武器本身2点,14点伤害的风怒武器,单回合28伤,随便来个闪电箭或者随从打下脸,游戏就结束了。简简单单。快攻依旧是神!

QQ图片20210725155407.png

结语:

不管未来是不是依旧强势,会不会被削弱。至少现在他是超强的,上分超好用,新增卡造价也不高,极力推荐小伙伴们使用。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标准模式,暴风城下的集结,打脸元素萨,打脸任务萨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