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快讯:战棋礼遇提前失效原因分享

时间:2021-08-04 13:39 作者:掌游宝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这不给补偿? 目前很多小伙伴反应自己的战棋礼遇消失,而且商店也无法购买。不是某些玩家出现这种情况,所有玩家都是。 关于这件事情的原因,目前说法有二: 第一种说法:这是为了防止有人买错礼遇,之前出现过这种状况。举个例子,XX今天买了礼遇,打算暴风城上线后用,结果发现今天买的是贫瘠之

不给补偿?

目前很多小伙伴反应自己的战棋礼遇消失,而且商店也无法购买。不是某些玩家出现这种情况,所有玩家都是。

关于这件事情的原因,目前说法有二:

第一种说法:这是为了防止有人买错礼遇,之前出现过这种状况。举个例子,XX今天买了礼遇,打算暴风城上线后用,结果发现今天买的是贫瘠之地的,只能用今天一天。所以为了杜绝这种状况,直接停止了礼遇的购买。

第二种说法:程序员把时间写错了,提前结束,这就是个恶性BUG。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分享,战棋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