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当前环境分析卡拉赞各职业新卡实用性

时间:2016-08-04 10:08 作者:生命的火花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目前卡拉赞虽然还未开放,但是新出的卡牌有一些已经向大家公布了,这些新卡牌究竟会表现如何,结合现在的环境,在这里对各职业专属的新卡做一下个人的评价和预测。

本文由17173炉石传说专区特约作者[生命的火花]原创提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大家好,我是生命的火花。目前卡拉赞虽然还未开放,但是新出的卡牌有一些已经向大家公布了,这些新卡牌究竟会表现如何,结合现在的环境,在这里对各职业专属的新卡做一下个人的评价和预测。

1、呓语魔典

1470022310946.png

评分:6

法师新随从卡,效果和身材都和工程师学徒类似,不同的是,这一张不占用牌库,只会获得法师专有的法术卡牌,工程师学徒虽然没有什么人会用,但这一张我预计会比较火。目前法师最热门的卡组就是火妖法,对于法师的法术需求还是比较高的,同时法师的法术很多都质量不错,其缺点在于随机性,但其实只要不来冰暴都还好。

2、火焰之地传送门

1469790915157.png

评分:10

这一张我毫不犹豫地给了10分,虽然它的费用较高,但是这种集解场和站场于一身的卡牌,都是属于能够逆转局势的节奏神卡,随机召唤的5费随从,虽然不乏有一些身材坑货,但是也有身材不错的随从,平均下来基本就是4-55-5的程度,而5点伤害则非常诱人。关键的是它还是一张法术牌,能够和法师的一些卡牌如法力龙、火妖、哀绿等得到好的配合,最关键的是它居然还只是一张白卡!

3、魔法乌鸦

1469790914978.png

评分:5

小德新卡,看似平平无奇的一张卡牌,不过在野兽德中有可能得到好的发挥,一费上他,二费接亚煞极印记,很好的节奏和combo。不过打不出combo的话,就是一张普通的站场卡牌,不过目前小德前期基本上除了跳费没有什么站场随从,这张卡我预计能够进入小德的构筑,来应对快攻。

4、慈祥的外婆

1469790914849.png

评分:7

猎人的这张新卡很厉害,想起了NAXX的小蜘蛛,但是这一张卡我认为比小蜘蛛要好,亡语出来的1-1小蜘蛛太容易被不明法术搞死,而这张亡语出3-2抗击打能力要强一些。想想一些2费只有3-2身材的卡牌,这张卡实在是优秀的多,在如今优秀亡语随从不多的情况下,这张亡语牌出人意料地不错,术士应该非常眼馋。

5、玛克扎尔的小鬼

1470101880470.png

评分:6

术士新卡,很适合动物园的一张卡牌,11-3身材完全过关,而他的特效也能够配合术士的很多卡牌,所以如果他加入动物园,预计目前动物园卡组的其他卡牌都会有所变动,从现在环境来看,应该会略微提升动物园卡组的强度。

6、附灵术

1470101880725.png

评分:5

术士版的动物伙伴,不过所招出来的看说明应该都是白板,看似适合动物园的铺场,但是如果都是白板的话,5费的卡位给它增加了前期的卡手几率,不如给大哥靠谱,动物园卡组还是以低费为主,预计开始动物园卡组会有人用,之后会逐步平淡。对于控场术士来说,5费招几个站场白板似乎也没什么大用。

7、保卫国王

1470193738041.png

评分:5

战士新卡,防守版的放狗,看起来还行,应对铺场快攻流有一些作用,但是面对控制卡组,基本上只能卡在手里。而且这种防守性质的卡牌,对如今的战士来说可能并不太适用,对比放狗,冲锋随从的选择较多,无疑更好一点,而这张卡等于还是把主动权交给了对手。配合加固?很不错的想法,但是整个卡组需要重新定位,也需要过到不少的牌。

8、虚灵商人

1469790915092.png

评分:6

盗贼的新卡。看来暴雪是希望盗贼来证明自己的名号,不能让其他某职业享有盗贼的名声。要充分发挥这张卡牌的作用,幽暗城商贩和剽窃无疑要满编了,卡组速度也会进一步降低,其战吼效果也必须等幽暗城商贩和剽窃先上场才有效。不过好的一点是其身材棒棒哒,我预测以他为核心的卡牌强度并不会多高,但在竞技场一定是热门选择。

9、象牙骑士

1469790915029.png

评分:8

奶骑的新宠物,集过牌、治疗和站场于一身,发现机制让你多了更多的选择,也使奶量会比较充足,也更灵活,平均下来能奶5-6血作用,是一张不可多得的好卡。虽然身材上无可避免的要亏一些,不过对于奶骑来说,身材并不重要,过牌和奶才更为重要,6费的卡位竞争有些激烈,不过我还是看好其能够进入构筑。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卡拉赞之夜,新卡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