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本预构筑 膨胀的野兽德

时间:2020-08-01 14:45 作者:丨幹丶尛寳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新版本卡已经全部上线,各个职业的预构筑也是层出不穷,但是恕笔者直言,因为组了也没办法尝试,因此很多预构筑都是“神似而形不似”,即思路表达到位了,但是卡的选择上还是比较马虎、随意,这样的结果就是上线后的---疯狂调整。但笔者今天推荐的野兽德并非如此,虽然都是脑补,但是构筑的合理性上

2546664_095323_1_lit.jpg

新版本卡已经全部上线,各个职业的预构筑也是层出不穷,但是恕笔者直言,因为组了也没办法尝试,因此很多预构筑都是“神似而形不似”,即思路表达到位了,但是卡的选择上还是比较马虎、随意,这样的结果就是上线后的---疯狂调整。但笔者今天推荐的野兽德并非如此,虽然都是脑补,但是构筑的合理性上是更到位了,不信往下看!

QQ图片20200731213135.png

膨胀的野兽德:

AAECAZICBv+1A666A/XOA8HQA5PRA6PRAwz+AcQG26UD6LoD7LoD7roDks0Dm84DutADvNAD3tED8NQDAA==

构筑思路:

QQ图片20200731213708.png

①凯尔萨斯

这套牌的中后期核心是优胜劣汰这张buff卡,可以给场面、手牌、牌库随从全部buff4/4,可惜的是要10费,当回合释放的话只有场面随从收益可以直观获得,其他buff都是后续的收益,显得慢了。所以我们选择了凯尔萨斯来实现---白瞟。

因此和凯尔萨斯配合的法术自然不能少,愤怒、自然研习、绽放、激活、以及7费后0费的沼泽射线和铁皮树木,都能很好地和凯尔萨斯配合。同时我们带了溢流,配合凯尔萨斯过渡!

QQ图片20200731213920.png

(不带伊谢尔风歌主要是因为费用高,需要9费,比凯尔萨斯晚,且当回合也只能使用一张法术!下回合风歌一死,法术就回复原来费用了! 什么?你说有激活和绽放?风歌入场后这些都1费了,绽放还能多获得一颗,激活是没用的,大家请细思!)

QQ图片20200731213532.png

②野兽体系

大导师野爪可以给牌库buff或者变成一个友方野兽的复制,而我们的野兽都是5费及以上的,在跳费后一个3费变成一个高费野兽复制,是非常赚的。而前期要上的话,选择buff也未尝不可,本身站场,后续牌库随从也都有1/1buff。站场能力都增强了。

QQ图片20200731213647.png

然后是蛇颈龙的“狂战斧”解场威慑力、教师的爱宠的嘲讽扛伤以及召唤3费野兽的场面展开能力、夜行虎的补牌能力。都是非常强势的野兽,也是大导师优质的复制目标!当然了,还有我们恶心到爆的嘲讽、魔免飞翼守护者,单刷牧师、盗贼、法师这些法术解场强的职业不是梦想!

QQ图片20200731213431.png

③动物保镖

笔者只选择一张,原因在于它是从牌库拉野兽,只拉5费及以下的,所以这套牌中可以成为目标的有6张卡,一次拉2个的话,一旦已经抽了3张,那么第二张动物保镖就意味着要亏了,所以笔者只选择一张,保证收益最大化。(不过笔者也考虑到,4费过度生长准时,下回合就是7费,没有凯尔萨斯的情况,要是有一张动物保镖瞬间2个5费野兽出来,场面也非常给力。因此2张的做法也是OK的,哪种更优就等上线测试吧!)

QQ图片20200731213505.png

④法术迸发

我们只有2张,演讲者和林地守护者,所以并不会和凯尔萨斯对法术的需求矛盾!不会为了他们的效果影响凯尔萨斯的发挥。但是有一点是一致的,那就是法术数量不能太少,但是也不能太多,那样就会造成随从数量太少,优胜劣汰的buff将会失去意义!

QQ图片20180312171610.png

以上就是笔者对于这套膨胀的野兽德的预构筑的思路。如有不妥欢迎评论区指正!完善套牌,让我们在新版本用德鲁伊闯出一片天!

相关阅读:预构筑,野兽德,新版本卡组,BUFF

全球新闻